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不到8万元,后排放倒就是床,还要什么房车?

2021年08月14日 13:18:02
分享到: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时,已经是七夕了。那就再多说一嘴吧,各位礼物准备好了吗,你女神满意吗?

今晚,这个美妙的夜晚如何度过?烛光晚餐,还是主题(自行填空)?相信小伙子们都憋创意憋到崩溃。那么,一场浪漫的星空露营之旅是不是能够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呢?说到这,很多朋友可能会说,“没有帐篷也没有房车,没法去啊”。实则不然,随着用户需求的改变和露营文化的普及,车企在该方面早有布局,当你拥有一台后排可放置纯平的车之际,这趟旅行就可以达成了。

写在最后:

新宝骏Valli就不必多说了,同级别孤品车型,喜欢旅行车且预算有限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它;长安CS75 PLUS,胜在竞品之处在于设计与动力,是国货精品紧凑型SUV无疑了;至于汉兰达和途昂就更不必多说了,都是头部车型,买7座SUV也很难绕开它们。

四款车如何选,各位看官应该已了然于胸,因为它们的售价和受众群里都是有一定差异的,各位根据预算和用车需求选择即可。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都是各自细分领域的佼佼者。

回到开头所说的问题,其实露营并不难,也并非一定要有帐篷或房车,拥有一辆空间大且后排座椅可放置纯平的座驾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