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送高价奢侈品,不如买辆车有面子,这几款车最便宜的不到3万

2021年08月14日 14:5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又到了一年七夕节,每到这个时候很多男性同胞们都会发愁。到底该送些什么给自己的女神?送金银首饰?还是送一个奢侈品牌的包包?说实话,礼物虽然不分贵贱,但是这些过于俗套的礼物总会让人觉得差一些新意。

所以同样的预算,大家有没有考虑过为自己的女神买一辆车呢?虽然价格方面可能会略贵,但相比于一些奢侈品牌来说,其实并不差太多。而且一辆能够遮风挡雨的车,不仅能够陪伴的时间更久,而且日常实用价值也更明显。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款非常适合女生开的车,它们其中最便宜的价格甚至不超过3万元。

五菱宏光MINI EV

作为近年来知名度特别高的代步小车,五菱宏光MINI EV可以说从诞生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虽然其定价不算是特别高端,但是由于比较清晰的产品定位,让它拥有了自己独特的细分市场和用户群体。而这个消费群体,买车图的就是个便宜、方便。

五菱宏光MINI EV恰好就具备了这些特质,首先在价格上它非常便宜,全系最低配只需要2.88万,这个价格是多数购车者都可以轻松负担的价格。而在代步属性方面,它表现也非常不错。日常在市区正常驾驶,即使是最低配车型续航至少在100km左右。加上小巧的车身和比较萌的外观,让它成为了很多小姐姐的首选车型。

长城欧拉黑猫

作为欧拉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黑猫在纯电动小型车市场当中同样拥有不俗的表现。凭借着可爱呆萌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饰设计,成为了不少女性用户的理想车型。8月14日,黑猫也即将迎来自己的年度改款车型。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的欧拉黑猫主要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外观则没有太大改动。新车在中高配车型上还运用了当下很流行的大联屏设计,让整车内饰的科技感变得更强。而且在配置方面,它还全系标配了手机互联、智能语音和FOTA远程升级等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综合产品力。

宝马1系

前面两款推荐的都是新能源车型,而第三款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定位稍微高端的豪华品牌燃油车型。它,就是华晨宝马的1系。作为宝马品牌的入门级车型,首先它在价格方面还是非常有优势的。据了解,部分地区目前120i曜夜版车型终端优惠后价格已经在16万左右了。这个价格能买到一辆宝马,还要什么自行车?

其次在产品力方面,1系也算是在同级别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不仅有着不小的尺寸,而且还有相对来说比较丰富的配置。当然了,如果你需要更充沛的动力,那我更建议你多出一些预算去选择125i车型。而这,其实也仅需要一辆凯美瑞的价钱。

结语:还是那句话,礼物是不分高低贵贱的。只要有心意,相信对方都能感受得到。当然,如果你们刚好有购车需求的话,那不妨结合着七夕这个时间节点入手。既能讨得女神欢心,又解决了购车问题,可谓一举两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