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舍不得买热搜,却送了奥运冠军每人一台车,网友:红旗yyds

2021年08月14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最近半个月时间,延期了一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正如火如荼举行,最大程度激发人们对于这项盛会的关注度,茶余饭后大家都会讨论哪一个项目又拿了金牌等相关话题。而这期间,有关奥运会的话题占据各大平台热搜榜,很多企业都不想错过这次绝佳的宣传机会,纷纷拿出对应的奖励给在奥运上发挥出色的运动员。

一汽红旗可以说是最为慷慨的一位。最近,红旗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在本届东京奥运会,获得金牌的中国运动员赠送红旗H9一台,获得银/铜牌的运动员赠送H9产品使用权,如果运动员持有多块奖牌,则按最高等级的奖牌赠送一次。

这消息一出,关于红旗送车的话题迅速冲上了热搜榜,有网友表示:运动员就应该获得这样的奖励,毕竟金牌的背后是无数个日夜的付出,所承受的压力也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为此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连热搜都舍不得买的国产品牌,却送了每位东京奥运会冠军一台红旗H9,简直就是我们的yyds。

根据现在的奥运金牌榜,中国代表团共有38枚金牌,官方也表示赠送的车型是2.0T智联旗畅版,指导价来到36.98万元,如此一来,一汽红旗也需要付出1300多万。不过对于去年完成20万年销的红旗而言,这算不上什么,而这一千多万带来的营销效果足以将成本尽数回收。

说那么多,我们不妨来这款即将作为奥运冠军的座驾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

作为家族仅次于L5的产品,H9的级别非常高,甚至可以说是红旗民用车领域的旗舰(L5购买门槛很高,有钱还不一定买到)。30.98-53.98万元的售价让它与BBA的主流产品一同竞争。从销量表现来看,红旗H9自去年8月发布以来,月均都能维持在2500-3000辆水平,虽然和BBA动辄过万的表现存在着不少的差距,但这对于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是一次重要的突破。

而之所以被大众消费者认可,主要还是H9产品力足够出色,外观有着高度原创度,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相得益彰,红旗LOGO从前脸一直向引擎盖方向贯穿。侧面采用前高后低的比例,再加上双色车身,视觉效果相当稳重且大气。

车内更是兼顾科技和经典,环抱式座舱尽显大气,对称式中控台与整车调性非常相符,线条层次感出众,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而在用料层面,除了随手触及的真皮之外,实木、金属、钢琴烤漆等多种材质也均有配备,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能得到满足。

中间这块屏幕内置最新的Smile 1.0智能车机系统,通过五大部分组成,包括出行、娱乐、服务、个人、车辆版块,操作逻辑清晰,任何年龄层的消费者都能轻松上手,可以提供出色的智能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两款动力总成选择,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匹,峰值扭矩380Nm;3.0T发动机最大马力283匹,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以前经济不发达的时候,奥运冠军并没有这样的待遇,而现在条件变好了,车企送车,房地产商送房等一系列奖励的出现,这也意味着我们国家正逐步迈向强大,对于赞助商而言,能蹭到如此大流量的热点,这点成本还是非常乐意付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