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平台+刀片电池 海豚开启预售 9.68万起 轴距2700mm

2021年08月14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比亚迪海豚从曝光以来,一直拥有很高的聚焦度。这款两厢电动小车曾被很多网友视作五菱宏光MINI EV的最强对手,多方也一直猜测这款小车的价格到底如何?可以说,这款小车牵动不少人的神经。

8月13日,一切“谜底”终于揭晓。比亚迪海豚正式发布,且开启预售,共四款车型,预售价格为9.68万元-12.48万元。

从设计上看,这款新车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破传统燃油车型固有的线条感,相对来讲,流线感更强,整体造型个性又年轻,充满运动感,前脸采用闭合式进气格栅,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尾配有贯穿式灯带,极具视觉冲击力。

而且,这款新车出自比亚迪汽车全新E平台3.0,这一平台在智能与舒适方面更上一层楼。新车内饰配备更潮流颜色组合,12.8英寸大屏并没有缺席,配备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功能更先进,除了传统的娱乐、导航、语音等功能,新车还能深度串联人-车-生活,拥有很多智能新科技。内饰的用料很良心,多处软性包装,高配车型上海采用Alcantara材质,是向豪华标准看齐。

在此之前,有媒体和粉丝将这款小车定为五菱宏光MINI EV同级车型,在尺寸上,海豚长宽高为4070(4125)/1770/1570毫米,轴距长达2700毫米。海豚的车身尺寸跟飞度相近,但轴距尺寸跟大名鼎鼎的卡罗拉相同,内部乘坐空间绝不会让人们感到“委屈”,就算一家三口出行,也会很宽敞。

在硬件上,海豚标配“刀片电池”,NEDC综合工况分别为301公里、401公里和405公里。而且,在耗能上,海豚也是一款典型的节能小车,百公里耗能低至10.3kW·h。另外,新车还配备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对于新手车主来说实用度相当高,像早晚高峰、倒车入位这样的难题都迎刃而解。

鬼斗车观点:海豚让人眼前一亮,整体产品力含金量十足。无论从外观设计、空间、还是配置上,都优势明显。而且,硬件很硬气,刀片电池+智能辅助系统都配备其中,起步不到10万的价格,很值得粉丝们期待。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