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太可能 蔚来考虑做3万微型电动汽车?

2021年08月14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作为中国品牌里少有的走高端路线的品牌,蔚来已经成功将中国品牌的形象向上提升。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特斯拉的入门款车型价格不断下探,进入消费者关注度更高的价格区间,蔚来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显然蔚来并不想和特斯拉打价格战,但走量的市场也不能失去,为了不影响品牌向上,蔚来已经把副品牌的计划提上日程。

汽车之家

日前,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采访中称,蔚来副品牌预计售价在15-25万元的价格区间,且李斌将五菱宏光MINIEV的定位也考虑在内。

针对此消息,蔚来内部人士表示不予置评,另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李斌挺喜欢宝骏KiWi EV这样的小车,但从未透露过要做此款小车的想法。“李斌觉得KiWi EV很棒,可能是设计感上吧。”内部人士这样描述。“蔚来做3万元小车是不可能的,蔚来的供应链成本在行业本来就一直是偏高的,让它降到几万块钱做一个相对智能的车,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不可能的。”

目前蔚来副品牌首款车型,肯定是要和特斯拉入门款车型一较高下,争夺最走量的汽车消费市场。而低端入门级市场,还不是蔚来当下需要做的,但随着市场竞争环境的改变,也不排除未来有此种可能。(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