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起售的国产豪车 你能接受哪款 第三个品牌你听说过么?

2021年08月14日 19:1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国产车的技术越来越好,配置越来越高,但仍是摘不掉低端的帽子,20万是国产车的天花板,超过这个价钱,绝大多数准车主会转向合资品牌。

50万起售的国产车,在几年前想都不敢想,可这几年连续推出了几款,高配车型的价格已经超过100万,你能接受这样的国产车型么?

最知名的红旗E-HS9

在售价高于50万的国产车型中,红旗E-HS9无疑是名头最响的车型,市场指导价是50.98万—72.98万元。

红旗品牌的再次崛起,新能源大行其道,在双重背景下,红旗E-HS9作为一款纯电大型SUV车型,自然收获了更高的关注度。

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60公里和510公里,而且由于造型关系,正面撞风的面积很大,会损失掉一部分续航里程,实际续航里程应该在400公里的水平。

但符合中国审美的外形,以及高端内饰,颇得中国消费者欢喜,更主要的是红旗品牌对于国人,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

50万元起的红旗E-HS9,你能接受么?

售价最高的北京BJ90

红旗品牌相比,北京越野的知名度明显不如,但旗下的北京BJ90售价却高达99.80万—128.80万元,是国产车型中,售价最高的车型。

业内很多人认为,BJ90的标志性意义,大于一辆量产车的实际意义,因为即便是奔驰同级别的SUV车型,售价也高不出多少。

车辆搭载的是3.0T和4.0T的发动机,巨兽级别的动力,确实符合百万豪车的身份,而且,发动机以及变速箱虽然不是最新产品,但实实在在都来自奔驰,是一辆真正的换壳奔驰

但无论性能如何出色,动力如何强劲,挂上了北京越野的车标,近百万的起售价,让绝大部分人望而却步。

这个价位的北京BJ90,你能接受么?

最新潮的高合HiPhi X

华人运通的这款新能源车,很多消费者听都没听过,但它的价格触碰了中国新能源车的天花板,57.00万—80.00万元,还真不是针对普通百姓研发的车型。

从外形上看,高合HiPhi X未来感很强,尤其是车门多种组合的打开方式,简直让人眼花缭乱,百公里加速3.9秒,对于纯电车型来说,零百加速快也不算啥优势了,续航里程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

高合HiPhi X的续航里程标注550公里,但由于起电动门以及动感的大灯也需要能源消耗,所以实际的续航里程也就在450公里左右。

华人运通想用高合HiPhi X来硬刚特斯拉高端车型,虽然勇气可嘉,但实际销量却让人担心。

这么高端的高合HiPhi X,你能接受么?80万元你会选择一个毫无名气的品牌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