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线上订车价格更透明 第四代汉兰达全面到店 售价26.88万起

2021年08月15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据广汽丰田官方介绍,第四代汉兰达8月14日起新车全面到店。第四代汉兰达售价区间为26.88万-34.88万元,新车全面采用线上App下订的全新购车模式。

第四代汉兰达新车简介:

第四代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下的TNGA-K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相比现款有全方位的提升,接近5米的车长,轴距增加了60mm。

第四代汉兰达采用了“力量型绅士”的设计理念,车辆设计车身线条感更强,特别是腰线设计再也不是传统的平直造型了。

车身颜色方面,第四代汉兰达共提供5种车色,在以往经典墨晶黑、星钻红、欧泊银、铂金珍珠白的基础上,新增中国首发全新宝石蓝车身色。

车内设计可以看做是在第三代汉兰达基础上进行的再进化,新车并未做大刀阔斧地改变,仍然保留了一些经典实用的设计元素。

内饰配色也做了调整,整体朝着精致和时尚方向调整。

第四代汉兰达搭载了丰田最新的第四代增强版混合动力系统,它由2.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变速箱为E-CVT变速箱。

双擎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183kW,电机峰值功率为134kW工信部公布其综合油耗前驱为5.3L/100km,四驱版为5.8L/100km,满油的综合续航或可以达到1000km。

第四代汉兰达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同时,新车采用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全车590兆帕及以上超高强度钢比例提升。

全新一站式数字化购车服务 价格更透明

新车采用广汽丰田全新打造的线上订车服务系统,以广汽丰田丰云行APP作为第四代汉兰达唯一官方购车渠道,率先实现行业内首个直观显示城市及单店可售资源的线上购车平台。

据介绍,该线上购车平台聚焦当下用户体验升级需求,提供“便捷、公平、安心、透明”的全新一站式数字化购车服务。

借助第四代汉兰达新车全面到店契机,广汽丰田提出四大服务承诺,聚焦用户体验升级。

1、线上下订:用户登录丰云行APP,点击“立即订购”进入页面,选择车型版本、车身色、内饰色等信息,即可查看各经销商可售车辆数和预计生产日期。

2、线上排队:用户于下订后,3天内到经销店签订购车合同,按照厂商建议零售价支付尾款;经销店上传资料后,丰云行APP发送“预计生产日期”通知,按照下订时间排队,先订先提。

3、流程可视:新车物流过程可视化追踪,通过地图模式向用户展示。

4、交期明确:用户可在丰云行APP上查看新车进程,“下订、排产、生产、运输、到店、交车”各节点,丰云行APP都会给用户发送提醒,做到新车交付心中有数。

镍氢电池组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无忧保障

除了革新购车方式之外,广汽丰田还为第四代汉兰达车主提供“电池无忧计划”。毕竟上市的第四代汉兰达全系车型结尾混合动力,搭载有镍氢蓄电池组。

官方公布该混合动力电池组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之外,为非营运使用性质车辆购买电池无忧保险(以行驶证中“使用性质”为准),镍氢电池组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为车主免去后顾之忧。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自6月1日全面开启预售,到6月25日正式上市以来,市场关注度一再升温。

截止8月14日,仅不到两个半月新车预售已超3万台。

汉兰达于2000年在北美问世,至今已走过21年光辉历程,全球累计销量超450万台。

国产汉兰达在同级别市场当中三年保值率为89.96%,稳居同级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