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兑现承诺,这款配2.0T+9AT的“日产”旗舰真要来了

2021年08月1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看完国产品牌的申报新车还没过瘾?漫哥就知道,所以还给大伙准备最新申报的合资重磅新车合集,赶紧来看有没有你的菜……

新款奥德赛/艾力绅

大伙心念念的新款奥德赛,广汽本田终于都来申报了,跟日规版本一毛一样,而且新款多辐式轮毂也带上了,就多了个中文标识,同时还有新鲜的“e:HEV”取代hybrid徽章,动力部分没啥变化。

与此同时,艾力绅也来申报了,新车似乎在新款奥德赛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前脸有超大尺寸的中网,一直延伸到底部,密辐式轮毂有别于新款奥德赛,而尾部和新款奥德赛基本保持一致,加入了拱形镀铬饰条以及熏黑处理的尾灯。emmm……大伙觉得现款好看还是新款好看呢?

英菲尼迪QX60

6月底全新英菲尼迪QX60正式发布,其官方还为国内车迷进行直播,并承诺新车将会国产。这不,它就申报来了,外观大量沿袭了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倒梯形的大尺寸格栅,霸气的造型再加上新车三围尺寸达到5127/2005/1767mm,轴距290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匹配的是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或将完美解决上一代车型存在的变速箱问题。

奥迪Q2L “RS”

Q2系列最高性能的版本是SQ2,至少奥迪没有拿到国内来卖,不过没关系,咱们这回有“RSQ2”了。不过仅限于外观,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加入了RS风格包围套件,诸如前格栅、前保险杠、后保险杠,甚至还有“银耳朵”后视镜和银色的C柱。另外,车将会采用专属的车漆颜色。

根据此前奥迪发布的A3家族和Q3家族的RS套件燃速型规律来看,新车未来将定名为Q2L RS套件燃速型。动力部分将不会有变化,依旧使用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奥迪Q5 e-tron

除了一汽大众奥迪之外,上汽奥迪也申报新车了,不过这次不是A7L,而是纯电动的Q5 e-tron,其实这车就是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的量产版。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而四驱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50kW的双电机,续航里程可达560km。

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

三菱已经很久没申报新车了,本以为这次是全新欧蓝德,没想到是个名为阿图柯AIRTREK的“新物种”。眼尖的朋友应该能看出,这车是基于广汽埃安AION V打造而来的,但是就加入了三菱味十足的前中网设计,而且还是毫无违和感那种。

阿图柯AIRTREK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与AION V基本保持一致。而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与现款AION V一样,显然这也是取“积分”的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