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曲线降价,讴歌复活传奇,中汽研不发星星

2021年08月15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 2021年第32周,距离2021年结束还有139天

讴歌复活传奇车企,跟广本版思域撞名

最近讴歌高管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并宣称要计划复活传奇轿车Integra从图片中看到大灯下方印着"Integra"字样,大致的风格应该是延续讴歌家族式设计,包括钻石中网造型和闪电样式日行灯。

不过之前传闻广汽本田将引入思域的姊妹车型生产,名字也是叫Integra。不知道这到时讴歌这款车进到国内会不会引起混乱呢?

C-NCAP公布最新测试成绩

8月12日,中汽研这次不发星星,而是发布最新的本田飞度VS大众Polo Plus,现代索纳塔VS吉利星瑞,比亚迪汉EV VS小鹏P7的对比测试成绩。课代表漫哥给大家总结结果:大众Polo Plus赢本田飞度吉利星瑞赢现代索纳塔比亚迪汉EV赢小鹏P7。待漫哥有空的话再详细给大家八卦一下,敬请留意。

C-NCAP新增检测项目,明年实行

中汽研宣布明年1月1日起开始实行C-NCAP2021版部分新增项目,其中包括对踏板式摩托车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测试场景、主动安全技术路线、儿童存在检测等。现在马路上黄蓝大军比较多,把踏板式摩托车场景引入确实是现实所需。

蔚来或将推出新品牌,定价更便宜

之前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X接连降价,给国产新势力不少的压力。其中蔚来斌哥对此不屑一顾,说特斯拉就是电动车时代的福特大众,说特斯拉本来就只值这个价,说特斯拉降到10万都不稀奇,说你看看福特法拉利销量大多了,市值却比不过法拉利

不过说是这么说,眼看蔚来增速没有大长进,斌哥也开始觉得蔚来平均售价四十多万,比宝马奥迪的平均售价都高。但又不想把蔚来降价,于是准备推出新品牌,可能定价在10-20万的产品,甚至还可能像宏光MINIEV那样的3万产品。这波算"曲线降价"吗?

之前传言特斯拉也正在研发一款预售价16万起的产品,蔚来再装淡定,可能连市场都没了。

启辰全新SUV征名活动开启

8月13日,东风日产启辰发布全新SUV启辰V-ONLINE的官图,并同步开启"一字万金"的新车征名活动,中文可以是1-3个字,也可以是中英文结合。不过活动时间有点短,征集阶段仅13-16日四天,投票阶段也是17-20日四天。感兴趣的吃瓜群众可以参加一下看看有啥奖品。

雷诺吉利控股签备忘录,建立合作

8月9日,雷诺吉利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一方面双方基于吉利平台技术,联合雷诺开发雷诺品牌的混动车型;另一方面基于领克节能平台和雷诺的全球化资源,共同开发适用于韩国市场的车型。这是雷诺东风分手后,准备再次踏足中国乘用车市场的第一步。

上汽中兴合作,推软件汽车落地

此前上汽集团怕丢了灵魂,拒绝跟华为全面合作。最近则宣布跟中兴通讯合作,宣布双方围绕"数据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在车用基础软件技术、基础硬件平台、云计算、智能网联等方面合作。希望上汽能找到自己的魂吧。

成都车展确定延期2天举办

之前因为疫情,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宣布延期,时间待定。最近成都已经全面恢复为低风险地区,所以主办方也宣布了举办日期,即延迟2天后的8月29日-9月7日。喜欢看小姐姐的朋友记得做好防疫措施再去咯。成都见~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