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影豹后又一款值得看的运动轿车 凯翼轩度更多配置曝光

2021年08月15日 08:32: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不久前,凯翼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运动轿车凯翼轩度的安全配置和动力信息,但对于智能和舒适性配置,却并未公布。不过智能和舒适性配置的神秘感并未保持太久,也许是考虑到三季度上市的原因,凯翼汽车日前将智能和舒适性配置也公之于众,大尺寸悬浮中控屏、车联网系统、手机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等时下流行的配置应有尽有。此外,官方还公布了凯翼轩度的外观和内饰配色方案。

五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配色

凯翼汽车官方最新透露的消息,凯翼轩度将提供烈日金、旭日红、流行灰、寰宇黑、星河白五种车身颜色。而在内饰方面,凯翼轩度将提供黑红、黑灰两种风格内饰。

智能和舒适性配置丰富

在智能配置方面,凯翼轩度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中控屏内集成了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和CarPlay手机互联,可通过语音对天窗、音乐、导航、电话等功能进行操作,大幅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此外,凯翼轩度还配备了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只需安装“凯翼智行”APP,就能实现手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寻车、车门解锁等功能。

舒适性配置方面,凯翼轩度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歇脚板、主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四向调节、高度可调后排头枕、后排空调出风口、前后USB接口等。

提供1.5T+MT和1.5T+CVT两种动力总成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凯翼轩度将搭载来自奇瑞鲲鹏动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230Nm,热效率达到37.1%。本次官方还透露,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5MT和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两种。

编辑点评:随着领克03、MG5等运动轿车在市场中取得了成功,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关注这个细分市场,新产品推出的速度明显加快,比如近期上市和曝光的传祺影豹、MG6 PRO、风神奕炫MAX、长安UNI-V、吉利帝豪L等。本文的凯翼轩度其实也属于运动轿车这个细分市场,但从目前得知的消息来看,凯翼轩度更多的是在造型方面向运动轿车靠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