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定啦,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卖30.8万元,我觉得好值

2021年08月15日 08:36: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我们快车报从超境汽车官方获悉,由超境汽车与长城汽车基于坦克300联合打造的赛博坦克300的官方指导价为30.8万元,将于2021年8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由超境汽车进行交付,至于网上传说的这款车会限量销售3000辆,我们并没有从超境汽车的说明中看到。

根据超境汽车目前公布的信息,赛博坦克300的车身颜色目前仅有名为光泽度为49的银色,而内饰采用的是幻境白色,看起来还是很有科幻色彩的。

超境汽车表示,赛博坦克300的设计兼顾设计美感和行车安全,除了保留原来坦克300的优势配置外,赛博坦克300在核心卖点方面有贯穿式LED灯带、CYBER科技运动套装、一体式车顶平台、独立后置收纳箱、标配21英寸锻造轮毂、全地形避震系统(韩1.5英寸升高及增强氮气避震)、CYBERBEATS高级hifi音响等等。

根据超境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赛博坦克300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9×1967×1958mm,轴距为2750mm,车身比普通版的坦克300更宽更高,但是长度稍微短了8厘米。动力总成依然采用长城旗下代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最大扭矩387N·m,匹配8AT变速箱。

而在越野专业参数上,赛博坦克300的接近角为25­°,离去角为26­°,最大爬坡度为70%,车身重量为2233公斤。

看到这样一台赛博坦克300,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样的设计很合自己口味,或者觉得这个30.8万元的价格是否符合你的心理价位呢?至于我个人的看法是,作为一家专业的改装厂推出的产品,肯定比用户个人私自改装出来的作品更加成熟稳定和可靠,这需要大量的工程测试,如果你喜欢这个设计风格,30.8万元的价格还是很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