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天内两起事故!知名创始人驾驶蔚来ES8车祸逝世,官方暂未回复

2021年08月15日 11:52: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8月12日下午2时,上善若水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意统天下餐饮管理公司创始人、美一好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林文钦先生(昵称“萌剑客”),驾驶蔚来ES8汽车启用自动驾驶功能(NOP领航状态)后,在沈海高速涵江段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终年31岁。需要指出的是,这已经是15天内蔚来发生的第二起致死事故。

15天内两起事故知名创始人驾驶蔚来ES8车祸逝世-图1

15天内两起事故知名创始人驾驶蔚来ES8车祸逝世-图2

15天内两起事故知名创始人驾驶蔚来ES8车祸逝世-图3

根据事故现场图片显示,蔚来ES8在智能辅助驾驶状态追尾前车后,事故车辆损毁严重,发动机盖完全掀起,A柱损毁,顶棚严重挤压变形,车辆左前和驾驶位车门变形严重,两前轮损毁。林文钦先生的朋友表示:“现在对于蔚来方面没有具体诉求,主要想提醒广大车友谨慎用蔚来汽车辅助驾驶功能,毕竟这是人命关天的事情,有义务告知一下。”

截至发稿前,蔚来创始人李斌以及蔚来汽车官方并未对此事件做出回复。

15天内两起事故知名创始人驾驶蔚来ES8车祸逝世-图4

蔚来15天内的第一次事故发生在7月30日,上海浦东新区的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中。一辆蔚来EC6在高速上撞击石墩后起火,随即自燃,主要起火部位集中在车头以及驾驶舱前排。此次事故中驾驶员未能及时逃脱,不幸遇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