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SL实车图 内饰借鉴S级风格 最快年内亮相

2021年08月15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SL的实车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并且最快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奔驰全新SL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内饰也借鉴了全新S级的风格,动力上新车还将引入轻混和插电混动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全新S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不过新车车头设计更加扁平,车身比例接近经典车300 SL,新车的大灯和中网造型和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相似,看上去更加灵力一些。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并且车尾造型更加凌厉,细长的尾灯设计更具倾略性。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SL采用了和全新S级相同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非常醒目,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更精致,全液晶仪表自然也不会缺席,预计还有裸眼3D功能。动力上,全新SL将搭载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kW,389kW的V8发动机获奖也出现在这款车上,预计为AMG版本,并且还会拥有48V轻混系统。而插电混动系统将由最大功率596kW的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