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月五号拜登打响对华“总攻”?关键时刻中方重要人物出场,白宫迟迟未动

2021年08月15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从拜登成为了美国总统之后,一直在拉拢更多盟友来对抗中国。虽然在某些领域中国与美国之前确实存在合作,可是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对抗之中。

美对华发动抨击

这一次话题提及了国家网络安全。除了拜登之外,内阁很多成员都在恶意抹黑中国。他们表示中国一直在西方国家发动网络攻击,这对他们国家安全造成了巨大影响。不过中国才是主要受害者,2020年中国有几百万台主机遭到西方国家控制,中国还没有找美国算账,美国就先发制人了。

美防长奥斯汀前段时间接连访问东南亚各国,想要通过各种方式拉拢到更多盟友,站边美国来遏制中国发展。除了奥斯汀之外,美国务卿也前往印度进行访问。美国高层如此着急前往各国拉拢盟友,中国不可能置之不理。

驻美大使震撼出场

关键时刻中方重要人物出场,他就是中国新任驻美大使秦刚。在刚刚抵达美国后,他就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50年前,基辛格博士秘密访华,叩开了中国的大门。当时正值冷战时期,中美相互隔绝, 富有远见的基辛格博士不得不以隐蔽的方式,取道他途,前往中国。50年后的今天,作为第11任中国驻美大使,我可以公开踏上正途,直抵美国。时过境迁,令人感慨。我相信,中美关系的大门已经打开,就不会关上,这是时代潮流,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值得一提的是,在秦刚抵达美国之后,白宫迟迟未有任何动作。众所周知美国前任驻华大使匆忙从中国离开后,美国一直没有任命新驻华大使,这不禁让人怀疑。同样有人表示,在中美关系中,美国对其掌控力度并没有中国大。作为世界上两个世界大国,中国与美国关系能够保持稳定,对国际局势稳定,都有巨大帮助。

没有国家愿意在经济复苏阶段去得罪中美。因为他们知道不管得罪哪个国家,对本国发展都没有任何好处。如今美国希望能够与中国在经贸领域加强合作,帮助美国渡过这一次通胀危机。在中美关系中,中方希望美国能够对中国保持尊重,不要做伤害中国民众利益的事情,在这种前提下,中方很愿意与美国沟通。如果美国一直对中国进行挑衅、抹黑,中国也会反击回去,让全世界听到中国之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