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品牌推出飞驰Mulliner 演绎超豪华四门轿车奢华气韵

2021年08月15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倾情推出飞驰Mulliner车型选择,其中包含该部门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该极富革新性的超豪华四门轿车不仅蕴藏一系列Mulliner专属设计细节,更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包含性能澎湃的V8发动机、誉满全球的W12发动机,以及V6发动机与先进电机协同工作的混合动力系统。

版式·鞠一姝

宾利飞驰Mulliner于美国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全球首发。这一新作的面世不仅丰富了飞驰车系阵容,更将现代风范和奢华格调演绎至极。

该车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主导,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作为宾利品牌旗舰车型,飞驰Mulliner致力于满足全球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奢华气韵的至高期待。

一系列精妙设计细节包含:配备灰色抛光饰面设计的Mulliner 22英寸轮毂、其搭载精密配重装置,可令轮芯徽章在车辆行驶时始终保持静止状态;别具一格的“双菱形”前格栅与车身下部镀铬格栅相呼应;带有“Mulliner”字样的侧通风口和采用哑光银(Satin Silver)设计的两侧后视镜,倍添整车辨识度。此外,飞驰Mulliner还提供带有照明组件的电动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和“宝石镶嵌式”油箱口盖。

饰有“Mulliner”字样的照明式迎宾踏板和精致绒毛地毯静待驾乘者步入车内,其与八种三色内饰配色方案相辅相成。舒适型座椅引入对比鲜明的绲边装饰和“Mulliner”图案刺绣,进一步提升座舱奢华气韵。

其中,匠心独运的皇家棕骑(Ascot)配色方案将帝王蓝(Imperial Blue)真皮打造的仪表板、车门饰板和车顶内衬有机融合,搭配驼绒金(Camel)真皮座椅,带来醒目的视觉效果。第三种颜色则为融入白色的精细绲边、刺绣图案,及精妙线条,为首屈一指的Mulliner内饰氛围再添专属格调。

此外,暮光赤霞(Flare)和黛蓝天狼星(Sirius)为更具新潮风范的配色组合方案。两种设计均选用银色作为对比增强色,分别搭配热刺红(Hotspur)和鲸鱼黑(Beluga),以及亚麻白(Linen)和布鲁内尔蓝(Brunel)。

宾利飞驰Mulliner标配“Mulliner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其中包含为座椅引入的“双菱形”绗缝工艺,以及为车门饰面采用的立体菱形设计。对比绲边从座椅处延伸至中控台、仪表板和车门下方,从而进一步突显“B”字镀铬饰件。

“双菱形”绗缝纹理融合了刺绣工艺,其研发耗时逾18个月之久。每个菱形图案由712针组成,每一针缝线均精确指向菱形的中心点。

前后排中控台饰以精密仪器打造的菱形定制饰面,以现代工艺技术成就奢华格调。仪表板中央位置配以“牛眼式”镀铬出风口和拉丝银“Mulliner”车载计时器,营造熠熠生辉的内饰空间。

宾利汽车历久弥新的美学理念亦在驾驶者前方的LED仪表盘中得以延续,其清晰简洁的信息呈现方式运用了Mulliner部门最新设计语言。此外,深受客户青睐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运动型踏板、带有加热功能的双色三辐方向盘、全景天窗亦将精湛水准演绎至极。

前排座椅后部安装有Mulliner车型专属电动桌板,只需轻触按钮即可展开。配有实木饰面和精致饰件的桌板可电动降下或水平展开,从而展现出真皮材质,其设有可收纳钢笔或触控笔的凹槽。按住按钮后,桌板回归原位。

此次,Mulliner部门还为客户专属打造了真皮钥匙包装,并精心放置于采用手工打造的带有“Mulliner”徽标图案的礼盒之中,钥匙外观与三色内饰配色方案一脉相承。

宾利飞驰Mulliner为客户提供三种动力版本选择: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可实现3.8秒的百公里加速表现,实现333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令车辆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达4.1秒,最高车速达318公里/小时;V6发动机和先进电机的应用,可成就4.3秒百公里加速表现,令最高车速达285公里/小时。

#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

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是全球久负盛名的车身制造者。该部门的Mulliner车型团队(MullinerCollections)现已推出三款力作,包括:欧陆GT Mulliner、欧陆GTMulliner敞篷版、以及飞驰Mulliner。

宾利汽车Mulliner部门以精湛技艺不断拓展个性化定制的可能性,以此满足全球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至高期待,并凭借多年来打造的一系列非凡之作,在制车领域声名鹊起。

Mulliner部门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以及来自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工程师和设计师的支持,持续传承百年精湛技艺,矢志将每一位客户的个性化定制梦想化为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