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量高,优惠最高达4万元!这几款10万元级热销合资轿车值得买

2021年08月15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买车看似与买衣服、买手机没什么不同,都是花钱买自己喜欢的商品。但汽车消费又与常见的快消品又有着不同的区别。因为汽车使用寿命更长,对耐久性、安全性以及产品质量要求更高,所以选一辆靠谱的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比较纠结的事情。为此,今天为各位选取了4款7月份销量高、优惠幅度大,经过了市场多年检验的10万元级合资轿车,它们不仅市场口碑好,产品质量也更有保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轩逸:燃油经济性出色

在国内轿车销量榜单中,轩逸常年是稳居榜首的位置,7月份销量为40124辆,继续领跑细分市场,也是10万级合资家轿中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目前,轩逸有经典轩逸和全新轩逸可选,如果是家用为主,圈哥当然更推荐产品力更强的全新轩逸。目前全新轩逸优惠力度普遍在0.6万元左右,入门车型裸车价11.3万元就可拿下,在合资家轿中还是颇具竞争力的。

另外,换代后的全新轩逸,轴距达到了2712毫米,配合上贴身柔软的座椅,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内饰设计,全新轩逸更加年轻,三幅式的方向盘、涡扇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轩逸全系车型都搭载了1.6L+CVT的动力组合,免去了新手司机被手动挡和离合器支配的恐惧,更重要的是,该车不仅马力达到了135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低至4.9升,燃油经济性出色。

卡罗拉:全新平台更安全

作为丰田最重要的全球车型,卡罗拉同样在轿车市场有着相当旺的人气。7月份卡罗拉销量达到了30363辆,是继轩逸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日系轿车之一。换代后的卡罗拉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不仅设计时尚运动,全新家族式风格赋予了它的更为大气感觉。并且此前很少降价的卡罗拉,也一改往日的营销策略,各地区都给出了1-1.5万元不等的优惠,10.98万元起的指导价,性价比也足够高。

卡罗拉内饰依旧保持着丰田简约的居家风格,而且为了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卡罗拉全新车型都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副驾驶座垫式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超多主被动安全配置,厚道程度自然不用多说。2700毫米的轴距也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提升。动力部分,卡罗拉提供了1.5L、1.2T以及1.8L双擎三款动力,带给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家用为主,圈哥认为选1.5L(121匹马力)自动挡入门版车型最划算。

朗逸:各方面都很优秀

朗逸作为上汽大众颇具代表性车型,仅7月份朗逸销量就达到了30275辆,是当月市场上为数不多销量突破3万辆的合资家轿。在《车壹圈》看来,朗逸是一款各方面都很优秀的轿车。以2021款朗逸为例,该车设计比老款更加动感,轴距达到了2688毫米,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此外,2021款朗逸入门价为11.29万元,终端普遍优惠达到了2-3万元,很适合预算不多看重性价比的圈友。

朗逸内饰设计走了沉稳路线,功能布局简洁实用,搭配了银色与亮色面板进行装饰,虽然亮点不多,但十分符合大众车型的整体格调。配置方面,像胎压报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触摸屏、CarPlay、CarLife等实用功能,在2021款朗逸上都是标配。动力方面,2021朗逸提供了1.5L与1.4T两款动力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113匹、150匹,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英朗:终端最高优惠超4万元

提及热门家轿,就不得不说美系为代表的别克英朗。从主打小排量涡轮,到回归不久的1.5L车型,英朗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一直都在不断改进,销量也迅速回升。7月份英朗销量达到了17940辆,成功跻身细分市场前十。对于合资家轿来说,英朗11.99万元的起售价并不算高,但相比自主车型优势并不明显。为此,英朗拿出了降价这一杀手锏,各地终端都保持了3-4.2万元不等的优惠,直接抢占了不少主打性价比的自主家轿市场。

为进一步增强产品力,英朗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不仅用料厚道,驾乘舒适性上同样比成本更低的扭力梁有优势。另外,英朗车身宽度达到了1798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第二排也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如果不喜欢三缸机,对动力需求没那么强的话,圈哥更推荐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除了运行更加平稳,其百公里5.9升的综合油耗表现,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支出。

本次为大家选取的这4款车型,都是10万元这个价位区间里,能够将舒适性、经济性、空间配置以及性价比都做得都非常出色的合资家轿了。如果近期有购车需求,又纠结如何选车的问题,今天圈哥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热销的合资轿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