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品类再掀复古时尚潮流 欧拉芭蕾猫官宣出道

2021年08月15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8月14日,一场定义当下时尚潮流的盛典——瑞丽潮流大番榜发布活动上,“更爱女人”的欧拉,以活动彩蛋形式,首次公开发布全新车型欧拉芭蕾猫,并以“宝藏闺蜜”的车格,再度定义汽车行业女性友好理念标杆。芭蕾猫的出现,意味着欧拉再次以创新品类新车,引领汽车复古时尚潮流,同时也意味着前景无限的女性友好汽车细分市场,将再次迎接一辆爆款车型的到来。

创新品类再掀复古时尚潮流 欧拉芭蕾猫官宣出道

创新品类再掀复古时尚潮流 欧拉芭蕾猫官宣出道

传递创新品类车型价值,芭蕾猫引发时尚盛典“哇哦”时刻

作为欧拉创新品类车型全新力作,芭蕾猫不仅拥有区隔于传统汽车造型设计的独特风格,更在复古与时尚交融的内涵中,传递着欧拉女性友好精神内核的创新价值。

创新品类再掀复古时尚潮流 欧拉芭蕾猫官宣出道

从命名公布现场,芭蕾猫两张外观造型官图的出现,引发时尚潮流盛典 “哇哦”时刻的效果看,集复古与时尚于一身的芭蕾猫,正在以全新品类的视觉表达,构建与女性内心世界的情感纽带;以尊崇女性审美价值的潮流态度,引发女性向往精致优雅生活的情感共鸣。

创新品类再掀复古时尚潮流 欧拉芭蕾猫官宣出道

芭蕾猫将大量曲线应用于车身的设计手法,一改传统汽车冰冷刚直的工业设计思维,转而以富于情感传递,呈现生命律动的圆润造型,升华汽车在生活中的情感价值、文化价值。以经典曲线勾勒绚烂芳华年代同时,精致、灵动的细节变化,还为欧拉芭蕾猫注入充满时尚和青春活力的颜值基因。由此带来的更自由的空间延展性,与绝不随波逐流的超高辨识度,在追求极致纯粹的复古美学理念中,形成兼具时尚潮流之美的自信表达,从而让这位“宝藏闺蜜”彰显个性品味,陪伴女神引领全新汽车消费主张。

传承“更爱女人”使命,芭蕾猫“宝藏闺蜜”车格引发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芭蕾猫所定位的“宝藏闺蜜”车格,也为众多女神带来了更多期待。女神心中,“闺蜜”是自己精致生活品味的“镜子”,同时也是更懂自己、更愿呵护自己的“铁杆”至交。

在欧拉芭蕾猫看来,“宝藏闺蜜”更有“宝藏”属性,她不仅是让你从容应对出行的“第四空间”,还是提醒你“重要日子”的智能秘书,更是陪你出街、和你美在一起、并衬托你优雅气质的回头率“制造机”。

创新品类再掀复古时尚潮流 欧拉芭蕾猫官宣出道

正如活动现场,欧拉芭蕾猫营销总监徐寨、欧拉芭蕾猫商品总监刘大彪,共同揭秘欧拉芭蕾猫命名时所表达,爱情或许有保鲜期,闺蜜情永远热烈灿烂,芭蕾猫,就是欧拉为女神们打造的一位“宝藏闺蜜”,在以后的日子里,她愿陪伴各位女神,跨越山和海,追逐梦与爱。

可以说,“宝藏闺蜜”欧拉芭蕾猫的降临,既是欧拉“猫系家族”的新成员,也是欧拉“更爱女人”定位的进一步兑现,同时也意味着汽车创新品类领域,再迎填补细分市场空白的全新力作。

创新品类再掀复古时尚潮流 欧拉芭蕾猫官宣出道

可以预见,即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的欧拉芭蕾猫,将“以复古诉时尚”的姿态,引领一场“闺蜜”潮流新风尚。让我们一同期待,欧拉又一创新品类爆款车型的全面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