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大众推出高尔夫GTI BBS概念车,简直爷青回

2021年08月15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自从首代推出以来,大众旗下最具知名度性能车款高尔夫 GTI 已经改变许多,不过基本核心和设计理念则仍保持原样。以第 8 代高尔夫 GTI 为基础,但却结合来自于 1980 年代中期 2 代高尔夫 的复古元素,美国大众打造了一款名为高尔夫 GTI BBS Concpet 的概念车。

基本上是这款概念车完全是外观取向,也就是除了视觉之外,主要规格与配备都没有改变。因此仍旧搭载 2.0 升 4 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也还是同样的 241 匹。唯一勉强算的上与性能有点关连的改装,就是 Borla 排气套件,让引擎运转声浪更加悦耳,或许也能稍稍带来一些输出特性的改变。

事实上,就算是造型的变化也不能算多,原厂的确替高尔夫 GTI BBS Concept 加上一些复古元素,尤其是亮金色的 BBS Super RS 轮圈,是这辆概念车上最为抢眼的配备,能够立刻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其他还有象是换上客制化零件以及 H&R 弹簧,让车高稍微降低,修改过后的悬挂也能调整外倾角。车身上以红、黑两色彩绘点缀,也算是另一项比较容易看出来的差别。

至于车内,和市售 8代GTI 没有不同,但一直以来 GTI 在车室内的设计理念都有被妥善传承下来。即便以新世代科技和布局诠释,然而驾驶还是可以感受到一些从来没有失去的特色。因此,与其说高尔夫 GTI BBS Concept 是一辆概念车,其实更接近原厂改装灵感示范,而且还不是重度改装,只是贴上贴纸、换掉轮圈的这种等级而已。原厂表示,希望在保留 8 代高尔夫 GTI 灵魂的情况下,让人回忆来自于 2 代前辈的风采,而精髓之处,八成就是那 4 颗轮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