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缤越正式上市,预算只有10万,哪款配置车型值得买?

2021年08月15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最近这几年,我们自主汽车品牌-吉利的发展速度,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旗下车型凭借不错的品质表现加上亲民的价格,更是一度成为了很多国人的购车首选。近日,作为吉利家族当中的小型SUV-新缤越正式迎来上市,此次新车共有6款配置车型可选,官方指导售价为:7.58-11.98万元,那么这6款配置车型,到底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新缤越,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同样也是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上,均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看上去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对于新车的造型设计风格以及内饰氛围上,小编早前就已经和大家简单地聊过,此次就不做过多的阐述。动力方面,吉利新缤越提供1.4T/1.5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就是,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41匹,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7匹。作为一款小型SUV,吉利新缤越价格上相对还算较为亲民,如果你预算10万的话,小编个人推荐选择2021款吉利缤越1.4T DCT铂金版,指导售价为:8.98万元,作为次低配车型,该有的配置基本它都有,似乎更具一定的性价比,当然,如果你觉得1.4T的动力不够用的话,那么除了它以外,2021款吉利缤越DCT星耀版,同样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指导售价为:9.98万元,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7匹,同样也是极具性价比,配置上也较为齐全。

小编需要说明的就是,这6款配置车型当中,我是按照性价比来进行推荐的,不是说其它车型不好,只是相对的情况之下,我个人觉得2021款吉利缤越1.4T DCT铂金版和2021款吉利缤越1.5T DCT星耀版性价比更为突出,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同时,也希望也能帮助车友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起到一个参考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