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混动版申报图曝光!比H6大/搭1.5T+电机,又是一款神车?

2021年08月15日 19:20: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第一梯队的哈弗,不仅拥有出众的产品力,它的“动物系”命名法则,也令人印象深刻,如大狗、赤兔等等,每一个都朗朗上口,也因此哈弗汽车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近日,小编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哈弗神兽混动版本的申报图,这意味着哈弗的“动物园”即将有一个新的成员。实际上,这款车是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哈弗XY,当时这款车处于概念车阶段,如今终于申报。据悉,新车原来计划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但由于疫情影响车展延后,预计新车将会在近期通过网络的方式发布。

从申报图中明显看出,新车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X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黑色刀锋设计,无边界的中网与前脸融为一体,加上分体式的大灯和大量笔直的线条,整个车头看起来硬朗又大气。

它巨大的进气格栅神似神兽的大嘴,看来命名“哈弗神兽”,还是有一定依据的。此外,车身处的亮黄色点缀,搭配激进运动的外观,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小编内心不禁OS:“神兽原来也可以这么活泼”。

新车的侧面造型偏向轿跑SUV风格,搭配凌厉的车身腰线、隐藏式门把手,整车看起来兼具运动感和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车款的不同,新车提供不同款式的前格栅、黑色车顶、排气造型和轮毂等可选,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装。

新车尾部的灯组造型看起来立体感很强。此外,它的尾部还有醒目的“哈弗神兽”镀铬字样,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什么车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的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780/1890/1675mm,轴距2800mm。从数据上看,新车在长度和轴距方面比哈弗H6大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GW4B15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不得不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速域、全场景的“柠檬混动DHT”技术,不仅大大提升了动力,还降低了油耗,带来更强的经济性,用“能跑还吃得少”来形容它,一点都不为过。

命名新颖另类,外观大胆创新,空间表现良好,动力强、油耗低,综合来看,哈弗神兽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了,特别是它的混动车型,会不会成为继比亚迪宋DM-i后的又一款爆款混动SUV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