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顾家能耍帅,开上这些车你不想卖!10万起选好车

2021年08月15日 19:38: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但是不知道为何,总觉得自己的车欠缺了点什么,它虽然舒适,但是却没有任何激情可言。有时在红绿灯口看着旁边一同等红灯的跑车,不免有些心痒:如果能在每天的驾驶代步中能顺便体验一把驾驶乐趣,那可就太好了!

现实中有这样的车吗?

实用+驾驶乐趣+价格亲民

还真有,而且十万起步就能买到!

传祺影豹

厂商指导价9.83-12.80万元

虽说自主品牌在设计方面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说实话有个别品牌车型的造型过于哗众取宠,反而缺失了些美感。懂哥在见到传祺影豹这台车的时候,心里不免暗自惊喜,这车设计的真漂亮!它保持了一种设计上的克制,既不过分张扬,但也绝不平庸,是懂哥喜欢的风格。

传祺影豹的到来,目的非常明确。它想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成为运动性能最出色的车型之一,从硬件到实际的驾驶体验来看,它确实有这个资格。影豹搭载的是全新第三代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扭矩参数比思域的1.5T发动机还要多出了50牛·米,实际的驾驶感受中它的动力的输出非常丰盈,而且与之配合的车身操控反应也异常的敏锐、直接。再加上特意营造的排气声浪,说实话开着它游走在市区,确实很有乐趣。

学会走路才能尝试奔跑这个道理大家都懂。自主品牌凭借这么多年来所累积下的经验与技术,确实在车辆动态调校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以前咱自主品牌还在为制造出一台称职的家用车而努力着;但现在,懂哥高兴地看到像传祺影豹这类车型正朝着运动化的方向而转变。因为出现这种多元化调性的车型,证明了咱们的汽车工业水平确实正在飞速进步……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24.88万元

也许比起传祺影豹来说,领克03更为大家所熟知,一来是因为它推出的时间更早些;二来它所呈现出的产品力也确实对得起运动化轿车这个称号,整体的产品实力可圈可点。懂哥在后台回答粉丝提问的时候,也总有不少人问起这款车,今天顺便就给大家来分析分析。

领克对于03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倾注了很多心血,尤其是其产品系列里还拥有03+这种极致运动的型号可供买家选择,由此可以看出它绝非徒有其表,不论加速还是操控,都是相当“能打”的。不信我们来看看它的一组数据:它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187kW)/55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800-4800rpm。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5.9秒,相当热血!

领克03(尤其是03+)对于国内的运动化轿车是具有里程碑式价值的,它的存在被赋予了很多历史性的意义,开创了咱们国产“小钢炮”的先河。它绝不像一些打着运动化招牌的家用代步车一样徒有其表,而是一款货真价实的性能车型,有能与大众GTI车系一较高下的实力。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99-16.99万元

懂哥知道,本田思域确实属于“老生常谈”的车型了,每每咱们推荐10万+的运动化轿车时它都会上榜。这也不能怪懂哥,一来思域通过几十年来的不断更新换代,已经将这个车系发展得非常成熟了,它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出色销售成绩就足以证明它的产品实力了。

说起来,本田思域是今天这篇文章里面唯一一款合资车型,它的性格并不像前面两台车那么刚烈,反而综合素质更为均衡,论运动性能它不是最强的,但是家用舒适性、驾驶的好上手程度以及后期质量的稳定性方面,它又能一应俱全的都给到你。正如它的英文名CIVIC翻译过来为“市民”的意思一样,这台车正是适合咱们普普通通的都市一族,不论上下班代步还是周末出游,它都能在乏味的旅程中给你一些驾驶乐趣。

本田思域为何能在全世界都获得非常畅销的市场表现?懂哥认为一来它迎合了不同国家,不同消费者,推出了诸如三门掀背两厢车、双门coupe、以及高性能Type R等等迎合各种需求的车型,二来它的驾驶体验比起同级的卡罗拉等车型更富有驾驶乐趣,是一款相当均衡的紧凑家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