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竟然连续18年是国产品牌乘用车出口量第一,网友:yyds!

2021年08月15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来国产车之间的竞争天地并不只是在国内,出口也是其一。这其中最让人意外的是奇瑞在7月份的国产品牌乘用车出口量里排名第一,然而这都不算什么,要知道按照如此态势发展下去,奇瑞在今年整年出口量也会排第一,更有份量的是,那就会连续19年排名第一。没错,此前奇瑞已经保持了18年连续年度国产品牌乘用车出口量第一的头衔。这一点也很好的说明,我们不要只看国内市场,车企都在面向世界,走向国际,我们作为消费者也应如此。

当然向海外市场发展也是一个品牌想要长久发展一定要坚持的道路,比如我们都知道长城目前在俄罗斯很受欢迎,也有很多合作,而吉利东南亚一代发展得如火如荼,新势力蔚来的车也卖到了挪威,而前面提到的奇瑞已经布局了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是从车型,技术、品牌都在向国际化发展。不得不说奇瑞的国际化走得很不错。

另外我们从7月国产车企具体的出口量也可以看出,奇瑞的第一实至名归。首先看下1-7月份吉利汽车出口总量在0476辆,同比增长151%,而由此根据之前的数据,可以计算出,在7月份应该出口量达到7000辆左右,单月可能并不是很多,但是看其1-7月的增长,就能明白,吉利汽车在海外市场这方面在一直发力。其次是长安汽车的出口量在7月份是10347辆,表现很不错,而且是连续6个月出口量都破万。然后是长城汽车,7月份出口量达12438辆,同比增长97.4%,当然这肯定不是最好的时候,也不是长城汽车出口的一个巅峰。而奇瑞汽车,我们看一下,7月出口量达到2.7万辆,几乎是断层式碾压其他几个车企的出口销量,这气势也是奇瑞汽车这么多年在海外市场深耕的结果,毕竟比其他车企优先开始往海外发展。因为我们也知道奇瑞汽车确实有它自己的鼎盛时代,也是走出国门比较早的自主车企,如今来看,至少目前奇瑞汽车在海外市场的表现相对其他自主车企还是YYDS

无论哪个车企的发展真的不是一蹴而就,坚持是一方面,不断研究探索核心技术更是基础,也不要小瞧任何一家企业。最后想问一句,你们知道在国内一直被吐槽的奇瑞汽车,竟然在海外市场这么受欢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