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欧拉“双猫”上市 你知道哪款最值得入手吗?

2021年08月15日 23:5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总有人说:“年轻人买车想要得太多”,总想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更完美的车型。那么,对于标准更高的年轻女孩来说,他们想要的是“多上加多”。

不过,有的品牌专门为小姐姐们打造心仪车型,从设计到配置都严格符合小姐姐们的用车习惯,给他们带来惊喜,它就是欧拉汽车。欧拉家族的“猫”系列为爱美、爱玩、爱个性的年轻美女们提供更有个性感的车型。

8月14日,欧拉汽车继续上新,欧拉“双猫”——2022款欧拉黑猫和欧拉小野猫领潮上市,其中2022款欧拉黑猫售价6.98-8.48万元;2022款白猫升级版售价7.18万元,小野猫版售价7.98-8.88万元。

那么,此次上市的欧拉“双猫”有哪些优势?接下来,就看看这两款车型细节上的特点。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孩选车对于颜值提出更高标准。光是时尚还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要萌、要个性、还要飒。2022款欧拉黑猫和欧拉小野猫早已考虑到了小姐姐们的喜好,尽管都走潮流路线,但又各具风格,各有特色。

其中,2022款欧拉黑猫就像是车主的电动萌宠,欧拉在新款黑猫产品力上继续“加料”,全新喵眼式LED大灯让人眼前一亮,17.25英寸双联互动大屏科技感十足。此次,新车还可以实现全生命周期FOTA升级,可以说,这款新车在智能化方面做得更给力。

论性价比,多款欧拉新黑猫车型中,7.58万这款最划算,配置方面的优势特别明显,双联屏、智能导航系统、智能钥匙、自动空调、智能单踏板控制系统、PM2.5过滤器、车身稳定控制等高价值配置,全部包括在内,因此,这款车型值得小姐姐们重点考虑。

欧拉小野猫是一款原厂改装车型,在设计上更凸显个性化,风格更大胆,适合想要搏出位的潮玩派。满天星前脸极具辨识度,尾部的设计与前脸交相呼应,潮流感十足。内部的23寸一体联屏是一大亮点,配置照样很丰富,让小姐姐能享受到“女王”的感觉。

而在新车中,小野猫版360km豪华型值得重点关注,这款车型拥有定速巡航、铝合金轮毂、仿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卫星导航功能,快充模式下充电时间仅为半个小时,用起来非常方便,价格也合适。

鬼斗车观点:此次上市的2022款欧拉“双猫”在产品力上含金量更高,更符合年轻女孩的喜好,而且,价格门槛不高,还有专属福利,性价比相当不错,可以考虑“剁手”选购。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