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卖近11万辆的车换代!300牛·米、造型犀利,对标博越、H6

2021年08月16日 09:07:01
分享到:

CS55是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布局的一款入门车型,其于2017年7月推向市场。单打独斗不如抱团发展,两年多之后CS55车系迎来补强,CS55PLUS上市了。一番操作之后长安CS55车系交出了不错的答卷,2020年全年卖出近11万辆。

长安汽车-长安CS55PLUS

文中车型

全新长安CS55PLUS 1.5T DCT领航型

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换旧人。长安CS55PLUS将在本月迎来换代产品,造型设计是新车升级的重点,可谓是“着新衣、变化巨、向UNI-K看齐”。全新CS55PLUS共有三个配置车型可选,预售价格区间为10.69-12.19万元。

全新CS55PLUS完美承袭了长安近年来新产品的高颜值基因,前脸颇有一些UNI-K的韵味。LED头灯以及光影渐进格栅与UNI-K风格近似,灯组与中网相融合的设计显著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前包围层次感、立体感营造到位,两侧纵向红色装饰的作用显然是提升时尚运动气息。

碧玉炅炅双目瞳,黄金拳拳两鬓红。远近光一体式LED头灯内置9颗LUMILEDS芯片,色温更接近日光的同时也有不错的颜值。功能方面,实拍车型头灯具有自动开闭和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新车侧面造型比较饱满,上代车型标志性的车身同色前倾C柱被取消,黑色外后视镜以及侧裙位置红色装饰对提升时尚感起到积极作用。全新CS55PLUS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

黑银双色轮圈在如今的新车上屡见不鲜,尺寸为19英寸,匹配规格为225/55 R19的邓禄普GRANDTREK ST30系列轮胎,该系列轮胎长安旗下多款车型都在使用,属于原装配套轮胎。

尾部时尚感不错,后风挡上方设有扰流板,中间位置则是运动风格满满的高位刹车灯。尾灯并未采用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近似“透明”的壳体再加上黑色元素勾勒轮廓,同样有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同样是双边共两出,只是采用了隐藏式布置。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如果你熟悉长安UNI-K的内饰造型,那么长安新一代CS55PLUS的中控台设计你也不会陌生。新车的方向盘/中控屏造型、仪表盘位置以及挡杆区域设计均与UNI-K近似,内饰风格简洁的同时视觉感受也比较敞亮。

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扁平,红色缝线与门板配色相呼应。左侧多功能按键主要控制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语音助手,右侧按键主要控制多媒体系统。

全液晶仪表尺寸为10英寸,设有经典、运动、科技等主题模式,还可显示行驶数据、导航、多媒体等信息。

12.3英寸中控屏内部集成高德地图、QQ音乐、智慧互联、行车记录仪、设置、蓝牙、4G网络、车载热点、语音助手、全景影像、手势控制等功能。

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实拍车型配备有车道偏离辅助、超速预警、自适应巡航、倒车横向预警/紧急制动、前方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紧急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后追尾预警、开门预警等功能。

全景影像功能支持2D、3D视图,转向灯可触发全景,雷达可触发俯视大图,此外影像系统还具有引导线和底盘透视功能。

此外,电子手刹、电子挡杆、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实拍车型也有配备。

前排一体式座椅在黑红配色和缝线的点缀下显露出不错的时尚感,两个座椅均采用电动调节而且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三个座椅均有头枕,空调出风口、USB接口和中央扶手也没有缺席,中央地板有一定凸起。

后备厢空间规整,常规状态容积为475L,放倒后排座椅靠背之后储物容积可达到1415L。支持按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赋予了后备厢灵活扩展空间的能力。

长安全新CS55PLUS依旧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188Ps、峰值扭矩不变仍为300N·m。传动系统采用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结语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长安品牌最新家族设计使新一代CS55PLUS拥有了更具辨识的外观和更前卫的内饰。在配置和动力储备方面,全新CS55PLUS也有不错的表现。新车将在本月上市,上市之后其将与哈弗H6国潮版、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车型展开竞争,这几款车型你更看好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