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风光500正式上市 新增1.5T车型 售价6.18万元起

2021年08月16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新款风光50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18-8.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为首任车主提供了提供包括7年/15万公里质保、发动机五大核心零部件质损、整车只换不修等多项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黑色格栅,中央为镀铬品牌LOGO,两侧则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往下来看,新车在前包围处加入了一条红色饰条,增强了视觉宽度。侧面来看,新车提供了熏黑铝合金轮圈,尾部则是提供了魅眼分体式尾灯组。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贝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多种配色组合,黑色稳重,蓝白时尚。配置上,新车提供最大8.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木,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全景影响、在线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风光500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7.5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