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综合实力“说话”的电动车 试驾广汽埃安AION Y

2021年08月16日 10:06:06
分享到:

现如今,95后、00后已经成为年轻人群的消费代表,他们对于汽车的颜值、科技以及其他方面有着不同的见地,而传统汽车制造商所推出的产品早已不能满足此类人群的需求,反而那些具有潮流、个性属性的品牌成为新生代们所追捧的对象。广汽埃安自从独立后,就不断地放飞自我,将石墨烯基超级快充电池、弹匣电池等黑科技统统释放到公众眼前,并让人大吃一惊。下面,我们将对配备了弹匣电池的广汽埃安AION Y进行测试,看看它是如何用综合实力来征服年轻人的购买欲。

写到最后,广汽埃安AION Y作为10万元左右的电动车来说,已经完全超出消费者的预期,甚至可以说在同级别中它是一辆全面、精致的车型。另外,该车的做工用料与行驶品质也赶超了同价位的合资品牌选手。而最重要的是,它充分地展现出广汽埃安的综合实力,通过本次接触后,至少我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如果你也想尝试纯电动的驾驶感受,那么AION Y真的会给你带来些许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