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到店实拍图曝光 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16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C级的到店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方面,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定在32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全新S级和全新E级均有相似之处。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填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整体看起来相比前款更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刚柔并济的腰线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将动感与优雅集于一身。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在长度上相比宝马3系奥迪A4L占有优势。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分体式设计,但造型较为别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较于现款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超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搭配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分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镀铬装饰的点缀,并且采用了十分考究的配色方案,新车内饰的质感十分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先期推出C 200 L、C 260 L车型,动力上分别搭载M254系列低/高功率1.5T发动机,均配备48V轻混系统,参数相比老款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