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车之光,秦PLUS、GS4、凯捷,10万元家用好车推荐

2021年08月16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暑假一转眼已经过半了,不少00后想必已经拿到了驾照,正在考虑人生第一台车该买哪款。10万级别的家用车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但这个价位合资品牌如朗逸、轩逸、卡罗拉等车大都质感比较廉价。今天,我就来推荐3款10来万 的自主优质车型,轿车、SUV、MPV都有哦。

比亚迪秦PLUS DM-i:

如果你正好身居大城市,又恰巧为限行所困,那么秦PLUS绝对是不二之选。秦PLUS作为今年3月上市的车型,一上市就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车型,有DM-i混合动力和纯电两种车型,其中DM-i版车型有四款配置,指导价为10.58-14.58万元。这款车1.5L发动机匹配e-CVT的动力组合,纯电续航有55公里和120公里两个版本,得益于先进的DM-i超级混动技术,这款车的在实现超低油耗的同时还可以拥有轻快的加速体验。

秦PLUS DM-i外观还是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有较高的时尚感,前脸配备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增添精致气息。内饰方面,秦PLUS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的全液晶仪表盘,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

车型选择,由于预算10万左右,在这里我推荐的是售价10.58万元的最低配,不过别看是全系的乞丐版,它还是搭配有全车6气囊、后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等配置,并且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具有车联网功能并支持OTA升级。

广汽传祺GS4

如果你想考虑一款高颜值的SUV车型,那么可以看一看广汽传祺GS4。紧凑型SUV市场一直都是国产品牌必争之地,传祺GS4一直是其中的佼佼者。就在上个月,新款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为8.98-13.18万元。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6挡手动、7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凌云翼3.0设计语言,并且搭配了三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可供选择,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延续了现款的中控台布局,很有层次感,两块12.3英寸的大屏幕虽说是分体的设计,但视觉上有双联屏的效果。

配置推荐的话,这里我建议咬咬牙上12.68万的次顶配车型,因为只有到了次顶配才配备前后侧气帘的配置,毕竟买车嘛,安全总是要放在第一位的。作为次顶配车型,全车的各种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全面了,后雷达、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等等都给安排上了,在这个价位段不说超值,也可以算不亏了。

五菱 凯捷:

如果你家庭人口比较多,并且还想在闲暇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到旅行,那么五菱凯捷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凯捷作为一款定位为家用紧凑型MPV的车型,刚上市就引起了大量消费者的注意。该车共提供6款配置,凯捷售价区间为8.58-11.68万。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传动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凯捷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卫的造型设计打破了人们对五菱以往老套的印象,前脸的分体式大灯让正常显得时尚又富有高级感。内饰方面,五菱凯捷的设计较为简洁,出风口形状与中控屏幕相融合的设计也很和谐,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让车内看起来很有质感,不过后期打理起来可能有点麻烦。

具体配置我比较推荐售价11.68万元的自动旗舰版车型,理由是凯捷致雅从这个配置开始才有配备前后排侧气帘。虽说有些超出预算,但既然选择了要时常带着自己家人的车,那么车辆的安全性肯定是首要考虑的,

总结:

其实,随着我国汽车工业水平的进步,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车型在档次感和配置丰富度方面已经完全超越合资品牌了,自主品牌车型也在频繁的更新迭代中变得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如果您手握10万元左右想购买一台家用车,那么你完全可以绕开老三样朗逸、轩逸、卡罗拉,转而关注一下上文提到的这三款自主品牌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