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NSX Type S正式发布 限量350台 无缘中国市场

2021年08月16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获悉,讴歌NSX Type S正式在圆石滩车展上发布。据了解,新车限量发售350台。其中,300台将在美国市场销售,30台在日本市场销售,最后的20台则将在其他国家销售。没有意外的话,新车将无缘大陆市场。售价方面,新车起售价16.9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10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NSX将于2022年12月正式停产。

外观方面,新车前包围经过了全新设计,开口尺寸更大,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同时,新车还在前机盖上加入了开口和筋线,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战斗感。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还可以选装碳纤维材质的前机盖。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开口,进一步提升散热性能。同时,新车侧裙采用了相当犀利的立体设计,配合双五辐式锻造轮圈来看,战斗气息十足。此外,消费者还可以结合自身需求选择碳陶刹车,以提升车辆性能。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也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尾部扰流板和扩散器能够为新车提供更加强大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并配有碳纤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的换挡机构采用了按键式,更加简洁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配有三电机,组成了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6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9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