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大尾翼,不加油能跑超400公里,真是个迷人的“小野猫”

2021年08月16日 11:11:01
分享到:

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该品牌于2018年正式发布,如今该品牌旗下已有iQ、黑猫、白猫、好猫等多个产品序列,其中欧拉白猫车系最近又有新版本加入。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

指导价格:7.98-8.88万元

文中车型为欧拉白猫小野猫版401km 旗舰型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共有两款车型,其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经过调整之后的小野猫版展现出更强的品质感和时尚感。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前脸加入了呈半包围结构的装饰,而且中央也加入了呈点阵式布局的“繁星”元素,这使得前脸立体感更出色。头灯造型变化不大,不过LED日间行车灯移位至前包围两侧且更换为纵向布局。

紧凑的侧面造型加上圆润的轮廓使新车展现出可爱的风格,不过金色外后视镜、后扰流板以及侧裙装饰增添了时尚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1/1660/1520mm,轴距为2490mm。

16英寸轮圈采用银灰双色涂装,镂空位置造型比较圆润,与整车风格相契合。轮胎采用成山轮胎SPORTCAT EV01系列,规格为175/55 R16。

尾部在加入扰流板以及半包围结构的装饰件之后,运动感、立体感以及品质感均得到提升。呈纵向布局的灯组与装饰件相融合,与前脸造型形成呼应。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内饰变化不大,除了配色变化之外,在造型上的变化基本只是将普通版车型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储物格更换为空调控制按键,更方便操作。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并联式设计,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内部应用了较多圆弧元素,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设计。

仪表盘尺寸为7英寸,除常规行驶数据之外还可以显示收音机、电话、导航方位、轮胎压力等信息。此外,通过仪表盘和方向盘按键还可以对背光亮度、报警音量、语言、单位、行驶数据等内容进行设置。

中控屏尺寸为9英寸,内部集成多媒体、行车记录仪、天气、导航、智能家居、车辆设置、手机互联、违章查询、Wi-Fi、4G网络、蓝牙、语音助手、应用商店等功能。

全景影像系统画面有一定的拼接感,除了有倒车辅助线之外还可切换显示2D/3D视角。

实拍车型还配备有手机APP车辆远程控制、远程诊断、远程空调、OTA升级服务、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手机蓝牙钥匙、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手机无线充电、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车自动落锁、远近光自动切换等配置。

前排座椅造型中规中矩,双色搭配显露出一定的时尚感。主驾驶座椅支持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4向手动调节,而且实拍车型前排座椅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座椅风格与前排保持一致,而且配备有充电接口,此外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整体放倒。

后备厢开口偏小且距离地面比较高,便利性不算出色。后备厢地板下方设有隐藏储物空间,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储物空间会得到明显提升。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有两款车型,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401km,这两款车型分别搭载33kWh和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快充从30%电量充至80%需要30分钟,电池组搭载有低温电池加热系统。

动力方面,360km续航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5kW、峰值扭矩1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401km续航车型搭载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1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欧拉白猫小野猫版最高车速为102km/h。

结语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在调整过外观设计之后颜值得到质的提升,在既有圆润可爱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张扬运动的感觉。内饰变化不大,增加空调系统实体控制按键之后,操作更加方便。欧拉白猫小野猫版的加入丰富了欧拉白猫车系的车型选择,理论上对销量会产生积极影响,不过实际情况是否会和理论一致仍需时间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