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升级更抢眼 讴歌全新Integra预告图发布

2021年08月16日 12:1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此前,讴歌品牌在蒙特利汽车周的年度亮相中宣布将复活Integra。日前,网通社获得了讴歌全新Integra预告图。从图中来看,新车LED日行灯下方“Integra”非常醒目且和自家TLX颇为相似。虽然没有给出过多细节,但猜测该车很可能推出一款与经典车型相似的两门手动版本。

对于资深本田迷来说,除了Type R、S2000、NSX之外,被称为“硬地瓜”的Integra也是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典性能车,但是上一代的Integra在2006年由于轿跑市场的低迷画下句号。但是近日,讴歌对外宣布将会彻底复活Integra,虽然目前曝光的图片有限,但是根据照片中的头灯设计和中网局部造型很有可能和TLX非常类似,甚至可以说是TLX衍生车型。

集团副总裁兼讴歌品牌官Jon Iked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地说Integra带着与原版相同的驾驶乐趣精神和DNA重返讴歌阵容,在各个方面履行我们对精密制造性能的承诺——设计、性能和整体驾驶体验。显然,新车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外观方面都将会是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