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官图发布!优雅溜背电动尾翼抢眼,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16日 13:06: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长安官方发布了UNI-V的官图。新车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轿车,将主打四门轿跑车市场,拥有电动升降式尾翼,并将搭载1.5T发动机,后续将推出2.0T版本。新车十分运动视觉感受表明其市场定位对准当下的年轻群体。按照规划,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在明年年初上市。

<a href=长安UNI-V官图发布!优雅溜背电动尾翼抢眼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69B95BE02BD98ADB3A753B2E108B7BDD83D6833_size42_w629_h354.jpeg">

长安UNI-V的前脸延续了UNI家族标志性的无边界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造型动感,搭配犀利狭长的前大灯,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性,同时,新车两侧的导流板区域,也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运动感。

<a href=长安UNI-V官图发布!优雅溜背电动尾翼抢眼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D2933B1265EDDAEE8A9C4D47E7C249DC78850BA_size34_w629_h354.jpeg">

<a href=长安UNI-V官图发布!优雅溜背电动尾翼抢眼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F3AEA3AACAD2EAF7DFE60C038AEC6A87BD9F5EF_size38_w629_h354.jpeg">

新车侧面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优雅的溜背设计,侧身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处,凌厉动感又透露着几分优雅。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18英寸轮圈,这更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相信这样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将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

<a href=长安UNI-V官图发布!优雅溜背电动尾翼抢眼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8BFAEB0EB28C698C21D73924E1577DC79FD469D_size39_w629_h354.jpeg">

新车尾部颇具科技感的贯穿式一体尾灯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使整车迸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车尾下方,双边单出式排气筒无形中平添了属于轿跑车型的运动属性。而特有的电动尾翼,更是将新车的格调再次拉高。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680mm/1838mm/1430mm,轴距长达2750mm。

<a href=长安UNI-V官图发布!优雅溜背电动尾翼抢眼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0F596672DA44FF24F1D987239C3E8BE4B7666C7_size34_w629_h354.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动力上要领先于同类竞品,未来或将还会推出2.0T动力版本,这也让我们对其性能表现充满了期待。作为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新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