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聪明”也更省油,2022款别克昂科旗售价29.99万元起

2021年08月16日 13: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16日,2022款别克昂科旗和昂科旗艾维亚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万-35.99万元。新车将提供雪域白、墨玉黑、黯影灰、日蚀蓝和艾维亚专属的梅洛酒红共5款车身颜色,内饰则有着绅士黑、卡其棕以及艾维亚专属的象牙白共3款颜色。同时,新车还将有着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详情可见下表。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昂科旗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别克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22(1726)mm,轴距为2863mm。同时还搭载了Matrix全LED头灯,能够实现全车26个独立照明分区,并提供3种智能照明模式。在艾维亚车型上,还将有着专属的菱形锁子甲前格栅。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延续其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钢琴烤漆以及镀铬装饰,更显精致和豪华。新车依旧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在艾维亚车型上则是2-2-2的6座布局,能够带来更高的舒适度。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别克eConnect 智能互联科技,配备智能语音识别、高德实时导航、Super ID超级账号、车载APP互联应用以及iBuick APP手机应用等功能,还支持OTA远程升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PD行人识别、APA自动泊车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新车的2.0T发动机依旧具有可变缸技术,能够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3种模式间智能切换。在传动方面,新车将使用通用集团最新一代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具有更快的换挡相应速度和更加平顺的体验。

不过,相比起老款车型,新车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在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下,新车一方面能够实现更轻快和安静的起步,另一方面也能降低油耗。根据官方数据,2022款昂科旗的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7.58L/100km。在艾维亚车型上,还有着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和车辆行驶状态,实时调整减振器阻尼力与车身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