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全新车型将以樱桃猫命名 推470km和600km两种续航

2021年08月16日 14:04: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四十五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欧拉品牌全新纯电动车续航信息曝光。根据目录显示,这款车型以欧拉樱桃猫来命名,共有两个续航版本可以选择。

从工信部公布的车辆数据可以看出,这款车型正是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欧拉喵系新成员”。外观上新车能看到明显的WEY家族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造型虽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但是配合极具特点的灯组造型,依然能看出其与WEY品牌的联系。

换装欧拉的水滴标识后,新车在命名上将延续猫系家族的方式,或将为“欧拉樱桃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5/1665mm,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

新车尾部与WEY最新混动车型玛奇朵造型基本,不同的是中间标识被替换为“ORA”。饱满的车尾造型搭配后扰流板以及底部的仿扩散器造型,让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中续航470公里的车型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5Wh/kg,动力电池总容量为60.5kWh,动力蓄电池组总质量为458kg。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NEDC综合工况续航600公里的车型,两款车型驱动电机参数相同,不过这款车型搭载了无钴锂离子蓄电池,电池组总容量为79.62kWh,电池组总重量为487.4kg,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2.3Wh/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