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9.99万-35.99万元,2022款别克昂科旗家族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16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上汽通用汽车方面获悉,2022款别克昂科旗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99万-35.99万元。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整体延续老款车型设计,前脸在别克家族经典的盾型格栅+飞翼镀铬条设计基础之上,贯穿式镀铬条和两侧大灯相连接,增强了视觉宽度。创新设计的Matrix矩阵式LED自动感应大灯实现全车26个独立照明分区,提供3种智能照明模式,保障夜间行车安全。除此之外,新车还在车窗边框、车顶行李架以及轮圈等处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2022款别克昂科旗延用别克家族式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内饰大量选用高档软性包覆材质,配合钢琴烤漆镭雕、流线型镀铬装饰、法式同色双缝线等高品质细节工艺,在豪华感和舒适性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第二排、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翻折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