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家用相结合 年轻男女最佳购车方案

2021年08月16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七夕情人节过后,对于一些直男来说,堪称一个"情人劫",与其纠结于各种小节日,不如购置一台经济性出色的小车,既能满足双方对于礼物的期待,且对未来生活非常有帮助。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经济型的车型。

长安逸动PLUS

指导价:7.29-10.39万元

这款经济型的家轿,非常符合年轻男女的出行需求,该车空间表现不错,动力以及底盘调教偏向运动,兼顾了未来家用的需求。

外观方面,逸动PLUS整体设计较为动感,前脸还提供了两种设计样式,大尺寸的中网配合犀利的大灯组,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大气感。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尾部翘起的小鸭尾与双边双出排气更显动感。

内饰设计较为简约,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金属拉丝材质装饰,整体看起来极具质感,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组成了双联屏设计,并通过折角偏向驾驶员一侧,游艇式的档把设计较为新潮。

在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18kW,峰值扭矩为161Nm、26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5速手动、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缤瑞

指导价:7.98-10.98万元

这款基于B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轿车,整体设计非常运动,前中网采用了涟漪式的造型,两侧犀利的大灯与三段式下包围都非常时尚动感。同时,该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尾部造型也较为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缤瑞采用了非常简洁运动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材质包覆,配备的10.25英寸中控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内置有导航、娱乐、语音系统、远程助理等功能。

动力方面,缤瑞搭载了一台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了6档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江淮嘉悦A5

指导价:8.48-11.58万元

作为一款掀背轿跑车,嘉悦A5总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该车前中网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掀背结构让装载以及空间利用率都大大增加。

内饰方面,嘉悦A5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居家的设计氛围非常讨喜,配备的10.4英寸中控竖屏很有辨识度,下方的按键集成在中控屏之上,看起来科技感更为浓郁,同时,该车还内置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邦奇CVT自动变速器。

结语: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都具备相当出色的性价比,并且外观颜值、配置以及空间方面表现不俗,非常适合年轻人的用车诉求,未来转为家用也能够轻松胜任,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