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大法好!"硬地瓜"即将复活,讴歌官宣Integra预告图

2021年08月16日 15:14:05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硬地瓜"的威名家喻户晓,毕竟VTEC鼻祖的title实在太耀眼,成就了技术本田的声望。我知道,很多人会说,属于JDM的时代亡啦,Integra早就无啦,VTEC成了大白菜啦。确实,这些技术现如今来看,已经成了稀松平常的东西,但是人不会只活在现实中,总要有一隅安逸地让你栖息,供你逃避。

好像也就是短短的几年间,大家人对于速度的理解,愈发的执拗起来。加速成了唯一指标,快乐仅限于眼前的红绿灯到下一个红绿灯。百多米的距离,却有一颗车王的心。这没什么不好,只是忙碌的生活中,仅剩自娱自乐的消遣,确实是成年人的悲哀。其实很多人觉得Integra令人着迷,都是VTEC的功劳,JDM成为风潮是技术在支撑,其实没有乐于分享的气氛,也撑不起JDM的玩车文化。JDM的没落,往往也是一个时代的缩影。

我们暂且不论讴歌为何让Integra回归,先来看看即将问世的Integra都有哪些特点。有驾驶乐趣肯定是必然,这也出自讴歌副总裁兼品牌总监Jon Ikeda之口。另外Integra很可能也会基于十一代思域打造。它的目标可能也很明确,比如斯巴鲁BRZ日产400Z这样的车型。但是这个已经断档十几年的车型,该怎样延续属于Integra的传奇呢?

如果只是思域换标,那真的大可不必,毕竟这样做简直就是对先辈追求极致精神的亵渎,也是对消费者的一种侮辱。讴歌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讴歌,单纯的为牟利而玷污Integra之名,无异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打碎美梦比当头一棒更邻人愤怒。

玩车总能让你找到,志趣相投,纯粹无比的优质社交圈子。在这里,你不必为任何其他心思而迷茫,在这里,你的快乐将会无限放大。有人说这就是穷人的口嗨,有钱买超跑,谁玩JDM?确实,有钱人从来都不多言,因为想要的和不想要的,只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身外物,仅此而已,只有内心匮乏才会争先恐后相互攀比。希望2022年问世的Integra不会令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