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9.49-48.89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ES上市

2021年08月16日 15:19: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16日,雷克萨斯新款E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49-48.89万元。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ES的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微调,动力系统则保持不变。

雷克萨斯新款ES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版本 售价(万元)
ES 200 卓越版 29.49
豪华版 31.39
ES 260 卓越版 35.09
F SPORT 39.39
尊享版 41.09
ES 300h 卓越版 37.89
臻享版 39.99
F SPORT 41.29
尊享版 43.49
行政版 48.89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新款ES外型设计承袭了自家旗舰级豪华轿车新LS的设计,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融入了大量的L形设计元素,前大灯灯腔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日间行车灯尺寸变小。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部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款ES采用了17英寸和18英寸的全新双叠式轮圈,F SPORT车型则采用了专属的19英寸亮面熏黑轮圈。外观配置方面,新款ES全系标配电动可调天窗、LED远近光照明大灯、后雾灯、可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防眩光)、前侧车窗双层降噪玻璃。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ES新增茶珀棕、秋山栗、雪夜白黑配色,中控台在延续现款车型布局的同时,中控大屏向驾驶者移近了100毫米,角度倾斜了大约5度。时钟集成在了大屏的左侧,看上去更为豪华。内饰方面,新ES标配了智能迎宾自动照明系统、多重驾驶模式、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主副驾驶席2向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可调方向盘、手动换挡拨片、自动防眩光内后视镜。

新款ES扶手箱内和后排出风口处均新增了Type-C接口,同时还配有12V电源接口,可拓展至更多设备,满足不同乘员所需。新款ES后备厢LED灯源增加至两个,为用车体验增添照明便利。此外,新款ES将配备数字钥匙,消费者可轻松使用车辆共享功能及其他数字化便捷服务。

在安全及智能驾驶方面,新ES标配了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带紧急转向辅助系统ESA、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以及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ICS、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带引导功能、主动转弯辅助系统ACA、10个SRS空气囊 (前排座椅正面、侧面及膝部空气囊; 前后一体式窗帘空气囊;后排座椅侧面空气囊)、弹起式发动机盖、上坡辅助系统HAC、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配制动力辅助系统BA、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R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制动保持功能和电动驻车EPB、胎压监测系统、防盗系统。

新款ES继续搭载现款所采用的三套动力:ES 200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马力),峰值扭矩208Nm,匹配CTV无级变速箱;ES 260车型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207马力),峰值扭矩24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车型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丰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60kW(217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雷克萨斯在华最受欢迎、销量最高的车型,ES的关注度一直高居不下,不仅仅因为其优秀的产品力,凭借着可靠的品牌品质、完善的售后以及二手车较高的保值率等方面的优势,雷克萨斯新ES将继续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