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担心电池衰减率 特斯拉公布32万公里后电池容量还剩约90%

2021年08月16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国内,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非常迅猛,大街小巷你经常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这也就可以看出,新能源车已经渐渐被消费者认可。不过针对新能源车,很多人都会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电池衰减率的问题。

近日,特斯拉通过一项数据表明,在行驶32万公里后,其电池容量还可以剩下约90%,也就是说,电池的衰减率非常小,对消费者日常用车没有什么影响。这项数据测试是根据Model S和Model X的电池运行表现数据得出。在美国,很多车在行驶32万公里之后就会报废,欧洲更是缩短到24万公里。特斯拉表示,电池组的设计寿命其实远比汽车本身的寿命更长,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特斯拉Model S/Model X 20万英里(约32万公里)电池容量保持率

点评:

只要是新能源车,电池一定就会有衰减率。这就好比我们经常用的手机一样,时间久了,待机时长肯定会受影响,但一般不会影响消费者正常使用。回到新能源车上面,汽车电池显然要比手机电池在科技技术层面上精进不少,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电池衰减率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