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ES哪款值得买?不加价就是真香车

2021年08月16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16日下午,行车视线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正式上市。本次新车推出10款车型,分别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动系统,官方指导价29.49-48.8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一款ES 300h F SPORT版本车型。行车视线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配置解析,感兴趣的话不妨来了解一下。

先看配置,经过精挑细选,我们从10款车型中挑选出5款综合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推荐给您。首先是ES车系中的入门车型——ES 200卓越版,其标配了电动天窗、LED大灯、自动迎宾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负离子发生器、7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屏、智能安全系统、倒车影像、全车10气囊、全车10扬声器等配置。就这样的配置来看,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之后,我们推荐的是ES 200豪华版车型,其相比入门车型增加了后视镜记忆、实木饰板、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记忆、电动遮阳帘、无线充电、并线辅助、盲点监测等配置,相比入门车型表现更加全面,差价也可以接受。

随后我们推荐的是ES 260卓越版以及ES 300h 卓越版,二者在配置上可以参考ES 200 卓越版车型。配置均是以实用为主,但260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动力更强劲;而300 h车型则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动力更加丝滑,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消费者可以结合预算和用车取向进行选择。

最后第5款车型,也是我们认为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ES 300h F SPORT车型。其是中期改款车型新增的一款,老款车型中并没有。配置上,其提供矩阵大灯、大灯清洗、F SPORT外观套件、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空调、负离子发生器、全车10扬声器、全车10气囊、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液晶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手机互联、倒车影像、驻车雷达以及高级智能安全系统。相比卓越版车型,其增加了一些舒适性和智能辅助配置。更重要的是,其在加入F SPORT外观套件后,外观更加运动、年轻,可以说是“又帅又能打”。

回顾外观,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和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为经典的纺锤型前进气格栅,两侧则是不规则造型大灯+折线LED日间行车灯,视觉观感年轻、时尚又大气。

车身侧面,新款雷克萨斯ES保留了平直立体的腰线,从前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有效增强了侧面的视觉长度。细节上,新车针对车窗边框、轮圈等处进行镀铬处理,有着很强的东方豪华气质。车尾部分,新车保留了鸭尾扰流板,尾灯依旧是三条幅“L”型组合。

尺寸方面,中期改款雷克萨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4980)/1866/1447mm,轴距2870mm,定位中大型轿车。对比宝马5系标轴和长轴距车型来看,新款ES整体尺寸和标轴5系较为接近,仅是轴距略短。作为一款没有加长的标轴车系,这样的尺寸表现算得上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继续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选项。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0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7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