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68-12.48万元 比亚迪海豚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16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021年8月13日,比亚迪海豚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9.68-12.48万元,NEDC续航里程拥有301km、401km和405km可选,据了解,该车采用“海洋美学”设计语言,定位于小型纯电车型,新车或将9月正式上市。

新车预计共分为四款,分别为:

301km 活力版预售:9.68万元

405km 自由版预售:10.68万元

405km 时尚版预售:11.18万元

401km 骑士版预售:12.48万元

新车采用“海洋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整车看起来很圆润很可爱。前脸与大多数新能源车相同,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并加入了很多U型的元素。车头底部保险杠设计比较立体。还真别说,乍一看非常贴近动画片中的海豚形象。

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Z字形的线条设计,营造的视觉冲击感很强。另外新车同时采用了B柱、C柱熏黑设计,悬浮车顶看起来很时尚。根据此前新车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在车尾设计上,贯穿式尾灯已经成为比亚迪家族式的风格特征。车尾下方采用了和前脸相呼应的外观套件。

内饰方面,“海豚”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比较宽厚的三幅式设计。在方向盘后面,新车装配了一个正梯形的悬浮式数字液晶仪表盘,因为面积不大所以显示的信息应该不会太多,估计主要以车辆的基本状态为主。另外在仪表盘的两侧,我们还能看到两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挺萌的。

在中控台的下方,“海豚”装配了一排“滚轴”状操作键,其中有空调开关,风量控制、能量回收力度调节(回馈)、双闪警示灯开关、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另外最左侧还是档位切换拨片。

在前排中央扶手的前方是一个斜坡式无线充电槽,方便人们放置和拿取手机,然后是控制自动驻车、电子驻车和关闭ESP的“滚轴”,接着是两个并排的杯架,最前面是一个方形储物槽。而在它们的下方,则是一个目前比较流行的开放式储物槽设计。整体来看,“海豚”的内饰布局还是以紧凑和简约为主,尽量兼顾宽敞空间和丰富的功能。

“海豚”的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前期将有“噗噗粉”和“飒飒绿”两种风格配色,另外据官方介绍,这些座椅虽然采用皮革包覆,但质感上会接近织物面料。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版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NEDC续航里程拥有301km、401km和405km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