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必“鸡头”“凤尾”二选一?实拍广汽丰田凌尚

2021年08月16日 17:3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当A+级概念提出来的时候,“鸡头”或“凤尾”只能二选一的时代就已经开始被打破了。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基于TNGA架构全新打造的一辆A+级轿车,凌尚的定位介于A级车雷凌和B级车凯美瑞之间,全系只推出两款车型配置,指导价分别为14.88万元和15.88万元。在广汽丰田阵营中,凌尚的补位,同样使得“鸡头”或“凤尾”这道客观题变成了一道主观题:除了二选一,还可以有另外一种可能。

“更高级”如何体现?

广汽丰田通过研究发现,目前消费占比17.3%的90后年轻人是一群理性、有想法的群体,他们对“消费中的获得感”“产品背后的标签”有特别的偏好,在观察表达上更加简单直接,对确定性的要求非常高。作为一台为中国年轻用户量身订制的TNGA跃级座驾,凌尚的目的就是让正在不断跃级挑战的职场人,以触手可及的价格,享受中高级车的驾乘体验。

“入门即高配”并非虚谈

写在最后:全系仅推出两款高配车型,说明广汽丰田对于凌尚受众人群的把握是胸有成竹的。我们本次拍摄的低配,即豪华版,配置也真正做到了“入门即高配”。诸如一键启动、全液晶触控多媒体显示屏、LED大灯、自动头灯、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7安全气囊、以及齐全的主动安全配置都没有缺席。可见官方宣称凌尚拥有“动力、空间、智联、安全、颜值”5大跃级产品力,并非虚谈。

而指导价15.88万的尊贵版,相比豪华版差了1万元,主要体现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车载导航以及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科技与舒适配置上,适合预算比较充足的消费者。总体而言,入门版车型已经足够吸引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