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栅黑化,外观狂野!全新本田CR-V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16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本田CR-V的谍照图,从谍照来看,新款CR-V设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和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新款CR-V的设计明显“黑化”,外观表现更狂野。据悉,新款CR-V有望在2022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款CR-V的整体造型虽然被伪装涂层包裹非常严实,但是外露的熏黑格栅,还有狭长的LED前照大灯,加上较为方正立体的车身轮廓,全新CR-V的造型焕然一新,变化巨大。

从侧面来看,新款CR-V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确实看不到任何细节,但是熏黑处理的轮毂,还有稍微往向外凸起的轮眉,汽车的力量感营造得还是相当明显的。此外,还有一点,车身高度似乎略有下降,或者是照片的视觉错误所致。

尾部侧没啥可说了,往往没啥可说的原因,反而是最值得称赞的,因为曾经的本田CR-V的屁股太翘了,因此并不是人人都喜欢外翘的尾部,再看全新CR-V的尾部,坦白说,回归“正常”了,方方正正、规规矩矩的,不另类就是非常好的设计,加上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显得低调多了,你怎么看?

新车内饰设计暂时未公开,因此也无法确实内饰风格是否有变。动力方面,全新CR-V并未透露出更多的信息,但是根据当前的发展趋势,以及目前CR-V的动力总成,笔者推测新款CR-V将会提供燃油、轻混、插混多种动力系统选择。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越来越多,如丰田RAV4荣放、威兰达,自家兄弟皓影、还有大众系列车型如探岳、途观L等车型,对于CR-V都是非常大的对手,新款CR-V上市后,是否能够保持高销量、高口碑,产品力必须守住。

写到最后,对于全新CR-V,新车外观造型是否能够令你满意?虽然新车信息披露得比较少,但是不难发现,全新CR-V的造型越来越狂野了,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