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全新SUV设计图曝光!会有哪些惊喜呢?

2021年08月16日 17:4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车企的竞争越来越激烈,90后、00后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大军,谁能精准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即能突出重围。当代消费者选车的时候不仅颜值要符合审美,还越发得注重智能化。就在近日,东风日产启辰全新SUV曝光,东风日产启辰此款全新SUV面向的是有时尚品味的年轻一代,其整体设计风格自然会更具时代感与新鲜感。

外观方面,新车的超宽体车身极具动感,前脸霸气并镶有星钻,侧身曲线型面流畅有力,车尾设计孔武有力,还有镂空尾翼能降低风阻,LED大灯和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也非常抢眼,整体造型潇洒狂野富有年轻冲劲儿。

据了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提供单色车身以及双色车身的选择,并且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配备不同样式的行李架。此外,新车前格栅、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反光镜以及尾标等部位可选择黑化处理,还提供多种不同样式的轮圈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

东风日产启辰始终秉持用户至上,产品至上的原则,坚持在高品质造车的基础上,以“智·趣科技”赋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欣喜、愉悦的用车生活。得益于对“高品质”的坚守,东风日产启辰不仅收获百万用户的信赖与选择,更是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21 年 3 月 15日,在汽车之家正式发布的 2020 年度《汽车之家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东风日产启辰不仅斩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排名 NO.1,连续两年夺冠。同时勇夺 2020 年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品牌总体排名 NO.1。

总的来说,新车整体给人一种舍我其谁的年轻冲击力,再配合科技氛围的场景渲染,东风日产 启辰全新SUV的潮流感与未来感呼之欲出。随着曝光图的释出,这款新车必然将有更多惊喜为我们呈现,相信此款全新SUV将为东风日产 启辰开启全新的征程,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