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7月销量:汉兰达从不会让我们失望

2021年08月16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大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福特长安福特江铃福特马自达也有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尽管马上就要合并了,而丰田也会有广汽丰田一汽丰田,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喜欢前者的,当然就有喜欢后者的,而作为广汽丰田的车主,我就必须要站出来。

三五句话确实也难以辨别广丰和一汽到底谁更强,但是若从销量数据来看的话,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比较客观的。

近日,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7月份的终端销量为75130辆,其中混动车型贡献了12826辆,占到品牌销量的17%,同比增长28.9%。

具体来看,首先必然绕不开的就是雷凌家族,在上个月创下了21259辆的成绩,同比增长了5.3%,无论是雷凌双擎还是燃油版,在家轿市场都是很吃得开的。

还有就是凯美瑞,堪称是B级轿车的佼佼者,在7月份表现最优,达22042辆,同比涨幅高达23.9%。

除此之外,YARiS L在7月份终端售出新车656辆,而威兰达和C-HR也分别斩获了12291辆和4475辆的成绩,也算是不错了。新成员威兰达已经在SUV市场越来越如鱼得水,反而是C-HR显得更尴尬。

另外,我们还必须要点名表扬一下汉兰达,其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共计售出新车6331辆,这么一看平平无奇。而到现在,全新一代汉兰达上市已经至少一个月的时间了,几乎没有换代裂痕,依然表现出稳稳的销量成绩,这就是汉兰达最大的优点。

此外,我们还注意的是,广汽丰田今年的新成员——凌尚,在6月6日已经正式上市,到现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却几乎没有销量数据发布,最起码已经说明了表现不如预期好。

广汽丰田经过去年产品大年的更新换代之后,今年的销量也将全面爆发,现有的产品基本就这样了,"成绩单"已经一一列出,剩下的期待就是对于广汽丰田未来新车的规划了。

就比如说丰田赛那,今年6月份的一纸官宣,让赛那国产成为实锤,而且目前新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预计上市也就不远了,如此来看,丰田赛那的国产之路已经比计划至少提前了一年的时间,看来广汽丰田对于MPV市场势在必得啊。

写在最后:也许你们认为,有了一汽丰田的表现,才能说明广汽丰田的销量是真的好,但广汽丰田的几款热销车型,已经说明"自我感觉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