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旗下合创Z03终于现身,选装丰富,AION Y换壳?

2021年08月16日 18:02: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小编从工信部的申报公示信息中获得了一组合创Z03的申报图。作为广汽和蔚来合资产品,该车定位为纯电动SUV。看着这个外观简约但科技感十足的家伙,小编联想到了广汽公司的另一款车型AION Y,神似的外形、相同的轴距,是“换壳产品”吗?

合创Z03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的是极简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一组造型犀利的大灯由银色饰条连为一体,双色的外后视镜,搭配上车身流畅的线条颇有未来感。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后包围与前包围的造型设计前后呼应,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身的整体性。相比起来,AION Y的外观设计更加复杂一些,装饰点缀也更多。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2750mm;AION Y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对比之下,合创Z03的长宽尺寸稍微大一些,两车的高度和轴距完全相同。

动力上,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AION Y搭载的则是最大功率为70/135kW的电动机,有分别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的两种车型,两车在动力上也高度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上有多种选装供消费者选择:双色车身、双色后视镜、带摄像头后视镜、不同颜色前保装饰件、前雷达、轮辋、天窗等等。选装内容十分丰富,为用户提供了多样的个性化选择。

目前合创Z03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3万-15万元,而AION Y的实际售价则是10.46万-14.86万元。小编认为,合创Z03在外观上造型更加犀利,更有科技感,而埃安在外观设计上更丰富一些,尺寸上合创Z03略有优势,但价格上AION Y更优惠一些,两车各有优点。合创Z03实际上市后售价应该还有进步不下探的空间,哪款更能吸引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