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S低调中期改款,售价小涨,仍无Carplay,网友:改了个寂寞

2021年08月16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雷克萨斯的每一台车都是跪着卖出去的。对于很多丰田和雷车粉来说,每次听到丰田章男这句话,仿佛背后有种无形中的力量,推动他们内心深处的躁动。

诚然,雷克萨斯有它非同寻常的魅力和韵味,绝非一些网友喷子所说的那么不堪。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心甘情愿地加价排队买车,并且该现象持续了相当长时间。所谓存在即是合理,在真正读懂它的人眼里,雷车的地位是谁也代替不了的。

就好比我们今天要说到的雷克萨斯ES,如果不是我今天告诉你,或许你还不知道,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可是正式上市了,相比BBA车型中期改款的大阵仗,雷车还真是低调到骨子里。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雷克萨斯ES对于自身产品力真的是太自信了,以致于新款车型基本上和老款没有什么区别,除非是对该车型经常关注,或者是老车主,貌似才能看出差异。

这的确让人感慨,这年头估计也就只有雷车敢这么干了,稍微改一丢丢就是中期改款,要是搁别的车型身上,早被人给骂翻了。

说归说,该讲的改动细节咱们还得说一下。其实主要还是针对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进行了调整,变化真的不大。比如说新车的大灯灯腔细节有所调整,F SPORT车型采用了黑化车身套件以及19英寸五辐轮毂,全系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友期待已久的Carplay仍然是没有等到。

对于一些车机系统做得很糟糕的合资或豪华品牌车型来说,车主唯一聊以慰藉的就是Carplay了。得益于苹果车机的细腻和顺滑,让他们在和自主品牌或新势力造车的比较中,不至于落后太多。

但这次雷克萨斯ES中期改款还是无缘Carplay,虽然支持安卓阵营的百度Carlife,但对于广大果粉来说,这注定又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毕竟,Carplay的使用体验注定和Carplay还差了不少,更何况,看到人家BBA都能无线Carplay了,多多少少心里注定不是滋味儿。

反倒是新车的价格,售价区间定在了29.49-48.89万元,相比2020款车型的29-48.3万元来说,要小幅上涨了五千块钱左右。说真的,鉴于上述升级的地方真的是十分的有限,不注意的话甚至都找不出来哪里升级了。这种情况下,还敢把价格提一点,就像上面说的那样,估计也就雷克萨斯敢这么做了。

也正是基于此,不少网友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怒喷雷克萨斯,这样的改款力度,难道确定不是改了个寂寞?也有网友表示,十几年前风格的塑料方格按键,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脑补出来豪华的。当然了,也有不少站中立立场的小伙伴,表示评论虽然酸柠檬比较多,但雷克萨斯想得很对,那些在微博上开喷的绝对不是它的意向客户。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对于这次雷克萨斯ES的低调中期改款,不得不说,在改动太少的情况下,售价反倒是小幅上涨了,不得不说,这样的举动难怪被人开骂。那么,你觉得雷克萨斯ES此举有没有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