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SUV、全新C级领衔,成都车展豪华新秀前瞻

2021年08月16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车展,是一个车企斗艳的殿堂,车迷大饱眼福的盛会。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2021年,虽然受到疫情反复的影响,本届成都车展受到了一些波折,但其无疑依旧是眼下凝聚各类车企和消费者无数“目光”的重要展览。

历届车展中,豪华品牌的产品凭借品牌光环的围绕,一直是车展中的亮点存在。那么,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都会有哪些豪华品牌会带来旗下的重磅新车参展亮相呢?

新款宝马x3

车展亮相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宝马将会带来旗下的新款车X3车型。该车在8月10日抢先公布了售价为39.28万元-47.58万元,预计9月开始量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大体的设计风格,但在大灯造型上有着比较明显的改动,其大灯整体造型更为细长,并且灯腔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的前中网面积进一步加大,尾灯造型也有着细微的改变。

内饰方面,从官图中看新车有红黑撞色的内饰设计,双12.3英寸的中控屏+仪表盘是车内的看点,其中还内置了天猫精灵、QQ音乐等本土化车载软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搭载低/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2马力,峰值扭矩300/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全新一代奔驰C级

车展上市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前夜,奔驰旗下的全新一代C级正式在国内亮相,在不久后的成都车展中该车将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奔驰C级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有明显区别,前脸两侧的灯组造型有很大的变化,最早在A级上见到的类似三角形的前大灯,通过不断进化,如今在全新的S级、E级以及C级身上都有了属于各自的表现形式。

在车身尺寸上,国内的长轴距版相比海外标准版车型,轴距加长了89mm,达到2954mm。在车内,全新奔驰C级越过了前代奔驰家族的双联屏设计风格,直接使用了最新S级上的那套分体式大屏组合,科技感一跃而升。

新车将提供1.5T、1.5T+48V轻混、2.0T三款发动机组合,变速箱仍然是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参数上,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204马力、204马力。

上汽奥迪Q5 e-tron

车展亮相

在四月份的上汽奥迪品牌之夜上,上汽奥迪全新电动概念车Audi concept Shanghai首发亮相,定位中型纯电SUV。如今,这款车更名为上汽奥迪Q5 e-tron,在前不久于“工信部车展”中亮相,未来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上汽奥迪首款纯电动SUV,Q5 e-tron是基于ME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2965mm,与大众的ID.6尺寸较为接近。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大尺寸封闭格栅,搭配带镜面效果的车标以及上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有运动感与霸气感十足;此外前大灯组依然是奥迪惯用的LED像素矩阵式设计,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科技感十足且辨识度极高。

从工信部的图片来看,该车将提供多种动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2kW、高功率为150kW;双电机四驱版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和150kW的前后双电机,续航有望达到560公里左右。

新款奥迪Q2L

车展亮相

自在国内市场推出以后,奥迪Q2L作为奥迪品牌的入门级SUV车型,凭借亲民的价格和品牌光环,备受消费者喜爱。近日,新款奥迪Q2L通过在线上正式发布,该车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新款奥迪Q2L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的设计,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显得更为时尚动感,高配车型还具备LED尾灯,并具备动态转向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57/1785/1547mm,轴距为2628mm。

内饰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奥迪Q2保持一致,为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3D城市模型导航、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新款Macan

车展亮相

保时捷发布了新款的Macan车型,这已经是自从2013年Macan车系诞生以来的第二次大改款,上一次大改款是在2018年。新款Macan依旧推出了Macan、Macan S以及Macan GTS共3款车型,将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并于2022年初上市。

作为保时捷的改款车型,新款Macan并没有外观方面的明显改动,主要是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黑色的扩散器和四出排气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保时捷将为新车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和7种全新轮毂。

在内饰方面,新款Macan使用了大量的触控式按键操作,并且换装了新款的三幅式GT方向盘,但并没有采用电子档杆,依旧还是机械式换挡机构。

入门版的Macan将搭载全新的EA888 evo4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新款Macan也将成为国内市场上首款搭载EA888 evo4系列发动机的车型。在Macan S和Macan GTS车型上,则都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新车的全系车型均搭载7速PDK变速箱。

新款雷克萨斯ES

车展亮相

在本届成都车展,雷克萨斯将携旗下新款ES亮相。此前,该车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或许是在国内市场受到了高度的认可,新车售价小幅提升为29.49万-48.89万元。

新款ES在外观设计方面继续延续了这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不过纺锤式格栅添加了更多的横向线条,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前大灯组为LED光源,融入流水式转向灯和日行灯,霸气十足。

车辆的内部变化不大,依旧是褒贬不一的内饰设计,不过在豪华感的营造上雷克萨斯一向是非常到位,皮质包裹、按键质感方面相信依旧令人满意。

动力部分,新款雷克萨斯ES与老款没有变化,依旧搭载2.0L和2.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08N·m,后者最大功率152kW,最大扭矩243N·m。混动车型最大功率160kW,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总结:尽管2021成都车展一波三折,但目前来看应该大概率可以按时举办了。作为下半年的重要舞台,会有诸多新车在成都车展与消费者见面。尽管从现有信息来看,豪华品牌的新品并不是很多,但相信随着车展越发临近,后面还有很多尚未曝光的车型相继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