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2万美元以内(约13万元以下)能买哪些二手车?

2021年08月16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众所周知,美国的二手车市场甚至比新车市场还要更发达。用户在买车的时候,会更多的考虑二手车,而不是新车,对于中国的国情是完全不一样的。2万美元对于不少美国人来说是一个门槛,如果比2万美元更贵的话,那就不如买新车了,低于2万美元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很多的二手车。

近日,我们从美国网站上找出了一系列预算价格为两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万左右)的二手车。并且这些二手车都经过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SS)的测试,因此,其安全是有保障的。

【1】2017讴歌ILX (2017 Acura ILX)

类型:四门五座轿车

价格:约2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万左右)

油耗情况:46.7英里/加仑

安全性:2017配备自动紧急制动

2017讴歌ILX (2017 Acura ILX)以同时代的本田雅阁外形为基础精心打造的,而且它还升级了悬架和转向系统,实现了良好的操控性。此外,2017讴歌ILX (2017 Acura ILX)内饰也更高级,驾驶时发动机声音更小,更安静。ILX的标准2.4升四缸发动机具有足够的动力和优良的燃油效率,适合高档轿车。并且还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这款车时尚的外观可能就已经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即使是作为二手车,其性能也是可圈可点的。那么对于想买二手车的人来说,这款车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2】2016-17 雪佛兰沃蓝达(Chevrolet Volt)

类型:四门五座,混动式掀背车

价格:约18000-18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6万-11.9万元)

油耗情况:170公里/加仑,满电后可以行驶53英里(85公里左右)

安全性:配备可选自动紧急制动

2016-17 雪佛兰沃蓝达(Chevrolet Volt )是一款混动车,相较于其他纯燃油车,更为经济,并且这款车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经济省油,新手司机既可以拿来开长途练手,又不用太过于担心有钱,一举两得。2016年,经过大幅改进的第二代汽车首次亮相,其动力系统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最关键的改进是EPA全电动行驶里程增加了15英里(24公里左右),这一改进也使得这款车在省油方面更能吸引消费者。对于想买二手车的人来说,考虑到经济情况,这款车价格适中,油耗低,并且更为环保,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对此心动了!

【3】2016-17 本田思域(Honda Civic)

类型:四门五座轿车,两厢掀背车

价格:约18000-20000美元(11.6万-12.9万左右)

油耗情况:48.3-57.9公里/加仑

安全性:2016款轿车和双门轿车,可选自动紧急制动;

2017款轿车、双门轿车和掀背车,可选自动紧急制动

本田思域(Honda Civic)系列在2016年进行了换代,并在2017年还推出了掀背车版本。这次设计给这系列车带来了更精致个性的感觉,并且在安全驾驶方面,驾驶辅助功能也增加了这一系列车的安全系数,此外,这系列车内部空间大,甚至可以与某些某些较大的中型车相提并论。它也有两个新的引擎,配有高效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新一代本田思域领先于其他的紧凑型汽车。除此之外,该系列车型的内饰也很高级,配有7英寸中央屏幕,可连接苹果、安卓手机系统,这一点也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汽车科技感的要求。那作为二手车来说,这一系列汽车拥有多种款式可供人们选择,尤其是对于想要拥有运动型车的人来说,花十万多的钱买一辆跑车圆了自己的跑车梦也是不错的。

【4】2016-17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

类型:四门五座混合动力掀背车

价格:约19500-21000美元(12.6万-13.6万左右)

油耗情况:83.7-90.1公里/加仑

安全性:配备可选自动紧急制动

2016-17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作为一款混动汽车,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在外观上看起来与之前的汽车没什么区别,但在这款车内部,的确有了不少的提升。首先,这款车升级了仪表盘电子设备。其次,内部空间相较于以前更为宽敞。第三,其动力系统的升级也是这款车的标志性优点,最后在安全方面,这款车的安全等级也有所提升。丰田在2016年放弃了电动汽车版本的普锐斯,然后在2017年将其作为一款名为普锐斯Prime的独立车型再次推出。其车型范围更广,造型更与众不同。当然相较于可以连接手机系统的新款汽车来说,这款车并不配备此功能,这一点或许也会影响其在二手市场的销量。从价格角度来说,这款车相较于前几款二手车并不具有优势,但其动力以及内部空间等优势依然很大,相信会吸引一些想买一辆二手车方便上下班的人。

【5】2017 雪佛兰Bolt(Chevrolet Bolt EV)

类型:四门五座全电动掀背车

价格:约2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万元)

油耗情况:充满电可行驶238英里(283公里左右)

安全性:带可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雪佛兰Bolt EV(Chevrolet Bolt EV)是一款小型纯电动掀背车,这款车内饰色彩明亮,充满活力,在驾驶时让人心情愉悦。并且,这款车加速快,操控和刹车能力强,充满电的行驶里程远。电动汽车相较于燃油车优势更为明显,比如经济环保等。就安全方面而言,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也让其安全系数提高不少。这款车从消费者的舒适角度出发,具有座椅自动加热等功能,而且雪佛兰标准的10.2英寸触摸屏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当然作为电动汽车,其电池的保修期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想要买二手车的人来说,注意电池组的保修期限非常必要。现在电动汽车发展势头迅猛,随之而来的是价格也会有所上浮,那么如果想要买一辆电动汽车感受一下的话,可以先买一辆二手的试试手感,练练手。这种情况下,相信雪佛兰Bolt EV( Chevrolet Bolt EV)可以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6】2016马自达CX-5( Mazda CX-5)

类型:四门五座SUV

价格:约19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3万元)

油耗情况:41.8-46.7公里/加仑

安全性:带可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马自达CX-5相对于同类汽车来说,其车型、内部空间都比较小,但它的操控性也比大多数小型SUV更为灵活,而且乘客在乘坐的时候体感更好,更为平稳舒适。

2016年,马自达推出对这款SUV进行了改进,内部噪音更小,这也使其成为同类型SUV中的佼佼者,并且这款车还配备了马自达多媒体系统的最新版本,这些细节处理都使得这款车深受消费者喜爱。此外,动力方面,这款车配有功能更强的2.5升发动机,这一动力升级也使其更受欢迎。作为二手车,这款车虽然内部空间小,但由于其灵敏的刹车系统等,对于新手司机也是更为安全的。且该车动力强劲,驾驶感良好,这些都是其作为二手车的优点。

【7】2017别克君威(Buick Regal)

类型:四门五座轿车

价格:约2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万元)

油耗情况:35.4–3.8.6公里/加仑

2017别克君威(Buick Regal)虽然是一款中等轿车,按却是同类型轿车中最接近高端轿车的。首先从内饰角度来说,这款车非常注重细节设计,整体非常高端大气,其次从外观角度来说,这款车看起来并不是很运动风,而是具备了商务大气的感觉。但它的外部有点小,后座和后备厢比其他中型车要小一些。当然,这款车的动力也是更为强劲,在大多数版本中都有259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配有四驱。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等。车内配有8英寸触摸屏,并且可连接安卓、苹果手机系统,非常方便。对于想要买一辆高档车却又担心价位的人来说,买一辆2017别克君威可真的是物有所值了,13.6万元就可以拥有一辆外观大气、内饰高级、动力强劲的好车,何乐而不为呢?

【8】2017福特蒙迪欧( Ford Fusion)

类型:四门五座混动轿车

价格:约17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3万元)

油耗情况:32.2-43.4公里/加仑(仅限汽油);

67.6公里/加仑(混合动力)

安全性:带可选自动紧急制动

2017福特蒙迪欧( Ford Fusion)对其内饰和技术进行了重大更新,使其在经典车型中俘获了消费者的心。与同行相比,它既保留了运动型操控性、良好的驾驶性能和宽敞的后备厢。而且2017福特蒙迪欧( Ford Fusion)还推出了当时全新的同步的多媒体系统,并且其内饰也是运动风,豪华的设计兼顾时尚与商务感。从安全层面来说,这款车就提供了驾驶辅助技术,增强其安全性。尤其这款混动轿车作为二手车来说,油耗较少、价格便宜同时内饰高档,外观大气,不失为一辆好车!

【9】2016-17 本田雅阁(Honda Accord)

类型:四门五座轿车、双门五座双门轿跑车

价格:约19000-2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3-13.6万元)

油耗情况:21-30英里/加仑(仅限汽油);

77.2公里/加仑(混合动力)

安全性:2016车型双门轿跑车,可选自动紧急制动;

2017车型,配备可选自动紧急制动和专用前照灯

2016-17款雅阁(Honda Accord)车型在款式上做出了改变,内饰质量和整体技术仍然领先于其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在驾驶感上,这款车非常安静舒适,不失为一辆优秀的家用车。新的19英寸轮胎可用于运动和旅行,乘客在乘坐时感觉非常平稳。款式上也有不同的选择,动力上提供四缸或V-6动力。2017雅阁(Honda Accord)混合动力车性能优异,并且都配备了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更新触摸屏,非常方便快捷,科技感满满。

【10】2016-17 沃尔沃S60(Volvo S60)

类型:四门五座轿车

价格:约19500-20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6-13.2万元)

油耗情况:33.8-48.3公里/加仑

沃尔沃S60(Volvo S60)是一款具有高品质内饰的时尚高级轿车,尽管它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座)比其他同类车要小一些。但这款车操控性良好,乘坐舒适。动力上,拥有四缸、五缸和六缸发动机,以及前轮或全轮驱动。其内饰装饰上非常豪华,质感高级。并且配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这也是值得注意的一点,因为各款汽车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安全性。尤其是对于想要买二手车的人来说,除了价格便宜、经济适用,其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

整体上来看,由于美国二手车市场比较发达,所以2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3万元以下可以买到不少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