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瑞丽共创时尚秀,欧拉品牌深耕“她时代”

2021年08月16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8月14日,由欧拉汽车联手瑞丽共同打造的“遇鉴时尚新物种”潮流大番榜欧拉“双猫”时尚秀正式开启。2022款欧拉黑猫、欧拉小野猫领潮上市,其中2022款欧拉黑猫售价6.98-8.48万元;2022款白猫升级版售价7.18万元,小野猫版售价7.98-8.88万元,即刻领养欧拉黑白“双猫”可享多重好礼。

新款欧拉黑猫、白猫小夜猫版的时尚基因

2022款欧拉黑猫依然是走可爱风路线。外观方面,全新喵眼式LED大灯、喵系轻奢内饰,更有丰富的色彩选择,轻松撩拨女神芳心;内饰有17.25英寸智能双联互动大屏,搭配细节处大量的圆形设计以及带猫耳设计的出风口,更显得可爱。此外三辐式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有调整,并配备了座椅扶手,舒适度提升。

配置上的升级则更为惊喜,除了全系标配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手机互联和FOTA远程升级等智能配置外,诸如远程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同样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自动空调、皮质包裹方向盘、自适应巡航、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等等,顶配车型更有360度全景影像,完美解决女性车主的用车痛点。

欧拉黑猫的长宽高分别是3495/1660/1560mm,轴距达到2475mm,这样的轴距尺寸超过了它的所有竞品。

动力上,新车提供两种动力,一种最大功率为35kW,峰值扭矩125Nm,一种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为130Nm。续航方面,提供301km、351km、405km三种选择。

欧拉小野猫在延续了家族设计的基础上,新增了不少装饰元素,颇有原厂改装电动车的风格。满天星前脸搭配酷炫尾翼、流瀑尾部,天生运动范er十足;不过玫瑰金色的大面积饰板以及保险杠两侧竖状装饰件,彰显了其更为运动的一面,这样一来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部空间拉爆同级,黑白双拼色的内饰更显质感,配合细节处的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镀铬饰条,高级感十分突出。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黑金全新配色,并且细节还换装了仿麂皮软质材质,档次感显著提升;搭载23寸一体联屏,支持远程控制、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和OTA升级等时下主流功能;

新增定速巡航、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央座椅扶手等实用配置,配有6个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另外,高配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

基于ME纯电平台打造的欧拉白猫小野猫版,拥有着比较合理的电机、电池布局,使其不会侵占车内空间。并且,四门贴近四角的结构设定,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其长宽高分别为3621*1660*1520mm,轴距达到2490mm,以一位身高175cm的男性为例,坐在后排能够获得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1拳的头部空间,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竞争力

联合瑞丽,解锁女性关怀新蓝图

欧拉的女性化,是汽车品牌的首次大胆尝试。在此之前,没有哪个品牌敢于将目标用户缩小到女性身上,欧拉的第一口螃蟹尝试,到目前为止很成功。

欧拉从女性消费者角度出发,从车型命名、造型风格,到色系的选择、配置取舍等,欧拉希望以品牌的力量让女性得到更好的关怀和照顾,以绝对的品质来匹配女性力量的崛起,以用心的交互方式和女性实现同频共振,与她们一同成长,开启崭新的“她时代”。

“她时代”来临,欧拉不断完善自身“更爱女人”的品牌DNA,希望帮助新时代女性去经营每一段似锦前程。为此,欧拉联合瑞丽、姿美堂,现场成立了关爱女性的品牌联盟。

在此之前,欧拉也联合汉口二厂推出女性专属“心机水”、联合国内首个自创IP的女性马拉松赛事“甜蜜跑”、在售车型“一键换装”莫兰迪配色……通过一次次打破常规的时尚跨界,玩转“她营销”的欧拉将“宠爱女性”成功刻入品牌基因,助力新时代女性活出自我。

同时开展了诸多用户可参与的体验式活动,欧拉曾在全国开启车主趴,上海站以“忆经典·漫时光”为主题,带她穿越民国,感受旗袍的复古魅力,更有国潮旗“男裁缝”张突然亲临现场,亲自解读潮流,指导穿搭,让她展现极致风采;广州站则以时下大火的复古港风为活动内容,邀请知名美妆博主李奇加入,现场展示不同的化妆技巧,为她指点妆容上的疑惑。

2020款欧拉黑猫、白猫小野猫版本,将细分人群圈层不断扩大,从刚毕业的大学生,到全职家庭太太,都可以在欧拉品牌找到合适的车型。同时欧拉品牌还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欧拉芭蕾猫,这款带有复古色彩的车型将在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她时代是风口,更是机遇。到2021年7月,欧拉品牌累计交车14456辆,实力领跑国内新能源市场。“全球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欧拉将不断完善“喵女神”的产品阵容,共同迈入时尚出行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